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宠物小精灵】再战花园歌剧团

bw100集延伸脑洞
※cp:茂智,瞬遥
※时间线什么的不存在的,BUG无处不在
※瞬遥中奖来伊修地区旅游,茂陪智来重新挑战伊修联盟(都是已交往状态)
※花园歌剧团三人组登场
※智爷女装有
※最近不务正业中……

1.
“啊!!!真令人火大啊!!!”
朝着伊修联盟的举办地桧垣市的茂智两人在森林里听到了一声呐喊,声音还非常熟悉。两人对视之后,便决定向着声源方向跑去看看。
很快,他们就看到了不远处的两个人。
“小遥!瞬!”
“小智?!”

2.
四人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聊了聊最近的情况,顺便解决了午饭的问题。
“也就是说,小遥的冰精灵在和瞬的沙漠蜻蜓切磋的时候不小心飞出去了。”
小遥点点头,瞬又补充了一句:“然后,有三个穿着华丽礼服的女人,说她的冰精灵玷污了她们宝可梦的美丽,让她去收复一下美丽的宝可梦。”听完瞬的补充,小遥恶狠狠地咬下最后一口三明治后猛地站起来,身后的背景板也被换成熊熊燃烧的火焰。
“我的冰精灵才是最美丽的那一个!那三个白痴女人,我一定要给她们一点颜色瞧瞧!”
女生发火的样子真的很可怕,她身边的三位男士非常有默契地往后走了一步。
不过听了瞬遥两人的阐述,小智似乎想到了什么,转过头问在他身边扶额的瞬。
“你们有看到贴着花的标志的巴士吗?”
“嗯,那三人就是坐着那个巴士走的。”
小茂有些不解地看着陷入沉思的小智,“怎么了,小智?”
小智闭着眼,双手环抱胸,歪着头想要回忆起什么,坐在小智腿上的皮卡丘也学着小智的样子在思考。
过了一会,皮卡丘似乎想起来了,扯着小智的手叫。
“皮卡,皮卡丘!”
“啊!”
在皮卡丘的提醒下,小智也想起来,“那个花园歌剧团!”
“咦?”茂瞬遥三人呆呆地看着小智,三脸茫然。

3.
一个卖果的阿姨向四人指出一条路,“从这条路一直往前走,第二个路口右转,就可以看到花园歌剧团住的别墅了。”
“谢谢你。”小茂有礼貌地鞠躬表示谢意,卖果阿姨刚想说不客气,又突然想起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过那里是男士止步哦!”
“咦?!”
“男士止步,男性是不能进去的。”

4.
四人来到花园歌剧团的住所,在大门口处不出意外得看见了“男士止步”的提示牌。
“这里我们进不去的,你还是放弃吧小遥。”瞬看了看提示牌,有些无奈地对小遥说到。
“我才不要放弃!我绝对要把那三个家伙打趴下来承认我的冰精灵才是伊修地区最美丽的宝可梦!”
“你的冰精灵不是伊修地区的吧……”
“嗯嗯”
茂智两人在后边默默吐槽。
“对了!”左手拍向右手,小遥双手擒住小智的肩膀,一脸认真地质问小智:“小智,你说你来过这对吧?”
“额……是这样没错……”
“那你是用什么方法进去的,快告诉我!”
“额……这个嘛……”
小智和皮卡丘互相看了一眼,并不是很想重新体验那个感觉。
“快,告,诉,我……”
转眼间,小遥又变成了火系宝可梦,吓得小智和皮卡丘直接把自己给卖了。
“服装租赁店!”
“皮卡皮卡~”

5.
穿女装这种事对于小茂和瞬两人来说,除非把他们打到4/3死,不然他们是绝对不会做的。
于是乎,在这方面有足够多经验的小智就成了三个男生中的代表,穿女装陪小遥去“讨伐”那三个高高在上的女人。
小遥把头发散下来,戴上一个冰晶的头饰,穿着和冰精灵相配的蓝白相间的裙子,腰部绑着深蓝色的蝴蝶结,手里拿着一把蓝色的小扇子脖子上戴着瞬送给她的定情信物——雕刻成玫瑰花样子的红宝石,整个人摇身一变变成一个社会上层的大小姐。
瞬明显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脸有些泛红,“小,小遥?”
小遥高傲得打开扇子,得意地看着瞬,“正是在下。”
“这不是很漂亮嘛。”小茂发表看法后看了看四周,并没有见到自家恋人的影子。
“小智呢?”
小遥回过神来,便走进试衣间将小智拉出来。“好了小智,这衣服很适合你啦,快出来。”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出去!”
“别像个孩子一样撒娇啦,1,2走你!”
小遥把小智推出试衣间,在看到小智的那一刻,小茂感觉有什么液体快要从他的鼻子里流出来了。
现在小智身上带着的雌性宝可梦只有一只白色的九尾,为了和九尾相配,小遥给小智找了一件雪白色的公主长裙,在戴上绑着低马尾的黑色齐腰长发,完美!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383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