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宠物小精灵】再战花园歌剧团(2)

6.
在小遥和小智前往花园歌剧团住所的时候,小茂和瞬也没闲着,两个大男人悠闲悠哉地进到一个咖啡厅,两人找了一个靠近角落的位置并排坐下,各自点了一杯咖啡。
小茂从背包里拿出一台笔记本电脑,戴上一个带麦的耳机,在键盘上操作一番后,一个画面出现在两人眼前。
“小智,听得见吗?”
“听得见,而且还很清楚啊。”
“皮卡皮~”
刚刚抵达别墅大门,小智就从耳机里听到小茂的声音。
为了不错过这一场“女人之间的战争”,小茂在小智的假发上加上两个雪花发卡,发卡中间带走微型摄像头。又给皮卡丘戴上了一条看起来是一个珠子实际上却也是一个摄像头的项链。最后把一个无线耳机给了小智让他戴上,方便联系。
按照小智的说法,那就是“科学的力量真的很强大”啊。
“那么,小智,要上咯!”小遥把扇子打开,遮住她鼻子以下的面容,蓝色的双眸里燃着熊熊烈火。
“喔!啊,不是,好的。”
“皮卡丘!”

7.
小遥以“我们有事想找玛雅姐姐商讨一下”这个看起不靠谱的理由带着小智进到了别墅里面。
“说起来这里真大啊。”
小遥左顾右盼,不像是要找人的样子,反而像是来这里参观的旅客。
“我记得上次是在一个棕色的大门遇见她们的,对吧皮卡丘?”
“皮卡皮卡。”
皮卡丘搭在小智肩上,点点头。
又走到一个分叉口,小遥低下头问走在她们前面的毒蔷薇。
“毒蔷薇,你知道走哪路吗?”
“luosi luosi”
毒蔷薇指了指左边的路。
这只毒蔷薇无疑是瞬的,由于瞬不能进来,小遥便向他借了毒蔷薇来用一用,说是要让那个假面蔷薇见识一下什么叫作差距。瞬刚开始是不愿意的,但在小遥的软硬兼施下,还是很没骨气地将毒蔷薇给了她。
小茂嘲笑他的时候他也只能尴尬地捋了一下刘海。“反正我的都是她的,她的都是我的,没差了。”

两人又走了一段路,看到了不远处的一个棕色大门被人从里向外推开了,出来的人正是拥有假面蔷薇的紫苑,假面蔷薇跟在她的身后。

8.
“你们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小智很自然地退了几步跟到小遥身后,小遥收起扇子,走向前,“请问玛雅姐姐在吗?”
说曹操曹操到,玛雅和水木也从房间里出来。
“怎么了,紫苑?”
“玛雅姐姐,有人找你。”
“找我?”
玛雅用扇子轻轻扇了扇,看向小遥和小智两人,一脸疑惑地问:“你们是谁?”
“我们是从丰缘地区来的花园歌剧团的fans,偶然得到来伊修地区的机票,就想着要亲眼看到玛雅姐姐,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这,这个,请玛雅姐姐能帮我签名!”小遥越说越兴奋,下一秒便拿出一个小本子让玛雅帮她签名,给人一种她真的是花园歌剧团的脑残粉一般,小智和皮卡丘只能在她身后尴尬地笑。屏幕的另一边,小茂对这种说辞同样感觉尴尬,瞬能做的除了扶额就是拿起一杯咖啡,眺望远方。
话说回来,那本本子她是从哪里掏出来的?

9.
替小遥签好名,玛雅问起了她们的名字。
“你们的名字呢?”
小遥用手挽着小智,笑着答到:“我叫小遥,这是我妹妹智子。”
“请,请多指教,啊哈哈哈……”
玛雅饶有兴趣地看着面前的这对姐妹,在看看她们身边的宝可梦,“这些宝可梦,都是雌性的吗?”
或许是做贼心虚,小智立马肯定了玛雅的话,“当然了,对吧。皮卡丘……酱~”
“皮卡皮……”皮卡丘也扯过自己被装饰过的尾巴,指了指。
“对了,玛雅姐姐,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不知道玛雅姐姐能不能帮我实现啊?”小遥双手合十,用恳求的语气说道。
“说吧。”
“我们想要挑战玛雅姐姐你们三个人!”

10.
一阵对于小智来说很尴尬的寒暄并没持续多久,上一秒还在“求签名”的小粉丝下一秒就成了踢馆的挑战者,跟小遥旅行了一段时间的小智表示他还是第一次发现小遥如此善变。
“挑战?”
歌剧团三人组闻言,水木和紫苑的表情都变了样,有不甘、愤怒和嫉妒。反倒玛雅一脸似笑非笑的样子,非常豪爽地答应了小遥的应战。
“玛雅姐姐……”水木站在玛雅身后,有些犹豫不决的样子,玛雅拍了拍她的肩膀,示意她不用担心。
“我们在舞台下到底付出了多少汗水,就让你们好好见识一下吧。”
“求之不得!”小遥干劲十足,小智却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