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大吾×小智】Mega进化特别篇脑洞

【强行把小智脑补进特别篇系列,原脑洞来源于all小智吧的大吾智的脑洞贴,已获得使用权】
私设:
时间定在小智前去挑战第五个道馆之前,以宠物小精灵Mega进化特别篇为背景
小智的精灵队伍:皮卡丘、头领蛙、摔跤鹰、火箭雀、利奥路、滑滑龙
这是一个大吾带着小智去找石头路上顺便拯救了芳缘的故事
人物ooc,注意避雷
利奥路是作者给的

故事背景:
在前往密阿雷市的路上,小智联系了远在芳缘的冠军大吾,得知大吾获得了一个重要的讯息,准备要去挖洞调查。由于十分好奇那个讯息,小智一行人便提出要跟着大吾一起去的请求,但是最后大吾只允许了小智一个人去。于是,小智让瑟蕾娜和尤莉嘉先去密阿雷市,自己便搭上大吾派来的直升机去了芳缘。

1.
大吾提着一个白色的手提箱,看着从不远处的空中飞来一辆直升机,脸上的表情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温柔。直升机在他的面前降落,一个带着皮卡丘和利奥路的少年迫不及待地从飞机上跳下来,跑向大吾。
“大吾先生!好久不见!”
“pikapika!”
小智跑到大吾面前,一脸兴奋的样子,他肩上的皮卡丘也很开心的对他举爪子示好,唯独站在小智脚边的利奥路非常疑惑的盯着他看。
“欢迎再次来到芳缘,小智。这个孩子是你的新伙伴吗?”大吾低头看向利奥路,小智笑着解释着:“恩,利奥路是从新奥地区来的,是一个会用波导弹的利奥路哦!”
“诶,会用波导弹的利奥路啊,真是稀奇啊。”
小智蹲下身子,向利奥路介绍着大吾,趴在肩上的皮卡丘也不嫌事大,“pika,pikapikaqiu”地向利奥路介绍,翻译一下就是“那个男人是我们家小智的男人”的意思。
利奥路表示明白了,不过粗神经的小智并没有意识到两个精灵的对话。
简单的寒暄结束后,小智跟着大吾走进了一个弥漫着白茫茫的雾的山林里。

2.
    在路上,两人有说有笑。从小智在旅行中的所见所闻,到大吾最近的日常生活,让两只趴在小智左右两边肩的小精灵觉得自己就是那个正在发光的十万伏特的电灯泡。
直到听见前方有什么东西从坡上滑下来的声音之后才停下话题。
“刚刚好像有什么声音?”
“去看看吧。”
稍微往前跑了几步,两人就发现了卡在树叉里出不来的人。
“我去帮帮他。”大吾将白色的手提箱递给小智,便上前去搭把手,将人从树叉里拉了出来。
“你没事吧?”
玛农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不好意思地笑着:“嗯,我没事。谢谢!”
刚想自我介绍的玛农看到站在大吾身后的小智和肩上的两只精灵时,瞬间两眼发亮,绕过大吾来到小智面前。“啊!你不是前阵子在阿密雷市为了救了烈咬陆鲨爬上塔顶,之后又为了救皮卡丘从塔顶上跳下来的那个小智吗?!”
突然被点名的小智有些手足无措,只是单纯地应着玛农的话,大吾在听到玛农的言论后吃了一惊,原本温柔的面容在听到小智的肯定回答后瞬间黑化,变得冰冷。
小智忙着应对玛农所以没有注意到大吾的变化,倒是他肩上的两只精灵察觉到了大吾的低气压。
「那个人真的对小智没有危险吗?」
「大概……」
皮卡丘有些汗颜地回答利奥路的问题。
“玛农!”
“limoli”
阿岚和针栗鼠从坡上跑下来,来到大吾面前,玛农看见自己的伙伴下来了,也跑到了阿岚面前,这让小智有种得到解脱的感觉。
“我是玛农,他们是和我一起旅行的阿岚和我的搭档小针。”玛农介绍完自己后又兴奋地向阿岚介绍面前这两个人,“阿岚,这是大吾先生,那个就是之前我和你说的那个,为了救了烈咬陆鲨爬上塔顶,之后又为了救皮卡丘从塔顶上跳下来的那个小智啊!”
自己的风光伟绩又被第二次提起,这让大吾的低气压又重了不少,大吾凑到小智耳边,用非常温柔的语气说了一句让小智直冒冷汗的话——“我希望小智君能和我好~好~解释一下,刚才那个女孩提到的爬~上塔顶又跳~下塔的事。”
“额嗯……”小智不敢对上大吾的眼神,害怕自己又要被大吾训话。
阿岚看了一眼小智后,才鞠躬向大吾致谢,“谢谢你帮忙。”
“不用,一件小事。”大吾摆摆手,即便现在的自己心情非常不好,但依旧要笑着面对事情。
在阿岚起身时,发现了大吾别再胸口口袋里的钥匙之石。
“钥匙之石?!”
大吾看到阿岚手上的手环后笑了一下,“你也是啊。”
阿岚举起手,露出镶有钥匙之石的手环,向大吾发起了挑战。
“能和我战斗吗?”
“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很忙的,还有一个顽皮的小孩需要我的特别教育。”
小智闻言不自觉地向后退一步远离大吾。一人两只精灵都面无表情地用豆豆看着大吾,一致同意离大吾远一点以求安全。
“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我要打到所有的mega进化,站到最高点上去。
“如果是小精灵训练家的话,眼睛对上就是战斗的暗号不是吗?”
“的确如此。”
“咦!大吾先生要战斗吗?”小智抱着箱子问道。
“啊,毕竟眼神对上了,如果逃避的话就不是小精灵训练家了。不过,在解决他之后,下一个就是你了,小,智,君。你没有拒绝的余地。”在听到大吾一个字一个字地念自己的名字时,小智就非常自觉地抱着箱子和玛农一起站到树叉后观战。
“上吧,喷火龙!”
“原来如此,喷火龙啊。那么我的搭档是,巨金怪。”
“哇!原来喷火龙也可以mega进化啊,喷火龙那家伙听到这个消息绝对会大吃一惊然后十分兴奋地想要mega进化吧!”在看到阿岚拿出喷火龙这个小精灵后,小智没由来地也开始兴奋起来,对着皮卡丘说着自己的猜测,皮卡丘也非常赞同小智的脑洞。
倒是玛农非常疑惑大吾拿出的巨金怪,“为什么是巨金怪呢?钢系不是比火系弱吗?”
听到玛农的疑惑小智也只是笑了笑,也没做过多的解释。“看了这场对战你就知道了,大吾先生的巨金怪,可是非常非常,非常厉害的啊!”
“是吗……”看着小智自信满满的笑容,玛农开始为阿岚的战斗感到担忧。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337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