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宠物小精灵|大吾智】五次见面(2)

第二次见面

洞窟的短暂同行之旅最终以小智和皮卡丘得到mega石和大吾送的镶嵌着钥匙之石的项链结束。
距离上次的偶遇过了一个月,一个月后,大吾在一个森林里和小智再次碰面了。
“啊,大吾先生,好久不见!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大吾先生。”
“我也是,没想到会在这里和你再见面。”大吾伸出手揉了揉小智的头发,从手中传来的柔软的触觉提醒着他少年的不对劲。
“小智,你的帽子去哪了?”
“啊,被一个野生的伊布抢走了。”提起自己帽子的去向小智觉得有些心疼。
只是因为在和小精灵们一起特训的时候摔了一跤,把帽子弄掉了,然后,一只野生的伊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他嘴重要的帽(ben)子(ti)给叼走了。
为了找到那只伊布,小智在这个森林里逛了好几圈,最后,顺其自然的迷路了。
得知事情的原委大吾也无奈的扶额,看来他看上的人真的很受小精灵们喜欢啊。
“那么,那只伊布的特征呢?你有注意到吗?”
“有!那个伊布和其他的伊布不一样,是白色的!对吧,皮卡丘。”
“pipikaqiu”皮卡丘点点头。
“白色的伊布啊……”大吾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似乎想到了什么,嘴角上扬,笑起来像一个温柔的邻家大哥哥。“我想我知道它跑到哪去了,我可以带路哦。”
“咦!真的吗?那真的太好了!”
“pikaqiu”
在大吾的帮助下,小智不仅找回了丢失的帽子,还顺手收服了那只调皮的白色伊布,但是那只伊布现在不怎么听他的话就是了。
晚上,两人一同来到精灵中心共进晚餐,两人聊了许多的话题,听到小智准备挑战下一个道馆而且道馆馆主使用的小精灵是以钢系小精灵为主的时候,大吾停下了用餐的刀叉。这一举动让小智产生了疑惑。
“怎么了吗,大吾先生?”
“小智,晚饭过后,要不要和我来一场一对一的小精灵对战?”
“哇,好啊!和大吾先生对战什么的,我们求之不得!”
“pikapikaqiu!”
大吾笑了笑,又接着说到:“那我们打个赌吧。我这边用能mega进化的巨金怪,如果是小智赢了的话,我可以无条件地答应你一件事。
“但是,如果我赢了,小智,你就属于我了。”
“咦?!?”小智呆愣地看着大吾,似乎不能处理刚刚听到的信息,倒是皮卡丘开始对大吾警惕起来。
「又多一个想要夺走小智贞操的家伙……不行,我一定要保护好小智的贞操!」

以上,是皮卡丘的内心翻译。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3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