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大吾智】宠物小精灵mega进化特别篇脑洞(2)

3.
在大吾使用钥匙之石进行mega进化的时候,小智忽然感觉到一股能量的波动,但那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小智也就不怎么在意,继续看大吾和阿岚的对战,期间也和玛农聊了起来。
Mega巨金怪和Mega喷火龙正打得火热朝天时,一道喷射火焰打断了这个战斗。
一只红毛的狮子从高处跳下来站在巨金怪和喷火龙的中间,两只只要有一点动作都会被这头狮子低吼威吓。
“什么什么?这个是什么?”玛农从树叉后跑出来,大吾在看到不属于芳缘的小精灵时也有些吃惊。
“火炎狮?!”
听到大吾说出精灵的名字,小智从口袋里拿出图鉴对着火炎狮扫了一下,「火炎狮,小狮狮的进化型,有着大朵火焰鬃毛。在团体里有最大朵鬃毛的雄性为首领;雌性则有保护孩子们的使命。猛烈地呼出6000℃的气息威吓对手。」
“卡洛斯地区的小精灵,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场战斗能稍微推迟一下吗?”一个男人的声音从坡上传来,让坡下的四人齐回头。阿岚看到那个男人后连忙喊了一声“代表”。
那个被唤为“代表”的男人从坡上走下来,“谁?”小智和玛农同时嘀咕着。
那个男人直径走到大吾面前,并向他鞠躬道歉,“对不起,我的部下对你失礼了,冠军。”
“冠军?”阿岚大惊失色,他刚刚打了一个冠军?
男人回头对阿岚介绍到,“这位是芳缘地区的小精灵联盟冠军,大吾先生。”
感觉有些莫名其妙的大吾打断了两人间的对话,“失礼一下,你是?”
“抱歉,我自我介绍的有些迟了,我是卡洛斯地区弗拉达利实验室代表,弗拉达利。”
刚从卡洛斯地区过来的小智表示,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但是这人谁啊?
玛农和针栗鼠在听到这个声音后一人一鼠对视点头,确认了一件事情。
“并且我让他帮我进行mega进化的调查。”
调查?
大吾在听到“调查”两个字时皱起眉头,神情有些复杂。
此时玛农和针栗鼠上前去询问那个叫弗拉达利,“呐,你是不是那个时不时和阿岚联系的那个人?”

4.
在弄清了那三人的目的后,由大吾带路,前往木板所提示的巨石的所在地。大吾和小智走在前,阿岚、玛农和弗拉达利走在后。
自从大吾和弗拉达利聊过之后,小智能察觉到大吾的不对劲。不过说到不对劲,他自己也是。
“大吾先生。”小智走在大吾身边,大吾回过神来,看向小智。
“什么?”
“你在想什么那么入神?”
“不,只是有些兴奋罢了。倒是小智,有什么事吗?”
“从刚才,一直能感觉到一个波导。利奥路也感觉到了吧。”
“咦?!”大吾不可思议地看着小智。
小智皱着眉头,趴在他肩上的利奥路也叫了两声表明自己也感觉到了。
“pikapika”
皮卡丘伸出爪子在小智眼前晃晃,提醒着小智后面那三个人。
“怎么了,皮卡丘?那三个人有问题吗?”小智转过头看着皮卡丘,皮卡丘也露出苦恼的表情,或许是小精灵以身俱来的第六感,那个高大的男人给他一种非常不舒服的感觉。
大吾悄悄地往后观察了一会,的确能感觉到一种违和感。特别是阿岚手上带有钥匙之石的手环,之前弗拉达利和他说过,他就是通过那个手环来收集mega进化的能量来进行他们的调查。
他也不傻,能想象得到靠着那个手环收集到的mega进化的能量有多强大,现在唯一不清楚的就是那个叫弗拉达利的人能不能正确利用那股能量。
现在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小智。”
听到大吾的呼唤,小智抬起头看着他。
“待会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离开我的身边。”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8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