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宠物小精灵|大吾智】mega进化特别篇(3)

5.

跟着大吾来到了目的地,有两根雕刻有不知名花纹的石柱屹立在楼梯的上方。大吾带着箱子进了白色帐篷里,小智跟着阿岚他们待在外面。皮卡丘和玛农、针栗鼠在一起玩耍,利奥路一直盯着那两根石柱看,小智一个劲地在向阿岚宣传推销卡洛斯地区的联盟大赛,刚开始对这个不敢兴趣的阿岚在小智疯狂安利下开始期待这个联盟大赛。

“久等了。”大吾拿着一个白色的平板从白色帐篷里出来,来到弗拉达利面前,“我一直在为寻找各种各样的石头而旅行,自从我知道mega进化以后就一直在寻找它的roots”。

“roots是什么?新的小精灵?”

“roots是指什么?”

两个纯洁如一张白纸的小智和玛农在听到“roots”时,一脸疑惑。大吾还没来得及说明,阿岚就已经在为他们解释了,“是根源的意思。”

“根源?又是新的小精灵吗?”

“根源是什么?”

闻言,阿岚只能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大吾则尴尬地笑了笑,伸出手轻轻地拍了拍小智的头。大吾将手中的平板递给弗拉达利,弗拉达利单手接过平板,看到屏幕上的图案,惊喜地说道:“你果然拿着啊!传说中的巨石的木简。”将平板交还给大吾,弗拉达利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机器,按了一下,另一个木简出现在众人面前。

“我们也是被这个指引来到了这个地区。”

“哇,一样的!”玛农刚感叹完,就被大吾给否定了,“不,和我的不一样。”

“分成数个制作的木简内容各不相同。综合彼此拥有的情报就能接近那个答案。”

弗拉达利看着大吾一脸严肃的样子,发现自己计划的实施有了曙光,便提出了情报交换的意见,大吾也默认了这个意见,在自己的平板屏幕上操作了几下,解读出自己所拥有的木简上的内容,弗拉达利也将自己所拥有的木简上的内容解读出来,一个算得上完整的信息浮现出来。

看着大吾和阿岚按照从木简上解读出来的提示去操作,小智和利奥路的表情却没有其他人那么兴奋,反倒有些担忧。

在大吾和弗拉达利他们踏上通往上方的楼梯时,小智是最后一个上去的。在楼梯被开启的时候,他又能感应到那个从不知名的地方传来的波导在向他传达着求救的信息。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5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