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大吾智】五次(3)

第三次见面

大吾第三次见到小智是在芳缘卡那兹市的得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里。
上次mega巨金怪和皮卡丘的对战被火箭队给打断,这让大吾对火箭队越来越厌恶,破坏了他的好事不说,在救皮卡丘的时候小智不小心跌倒摔伤了腿,这就不能忍了,mega巨金怪也非常理解自家主人的心情,面对火箭队的三个小喽啰它用“彗星拳”送飞了他们。
那天晚上虽然没有得到大吾想要的结果,但是由他来亲自照顾小智什么的,他还是很兴奋也感到很幸福的。
第二天离开的时候两人就约定好了下次再继续未完的战斗,但万万没想到竟是会在芳缘卡那兹市的自家公司里继续上次的战斗。
“皮卡丘,电球!”
“彗星拳!”
得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社长兹伏奇木槿坐在观众席上,笑眯眯地看着对战场上打得火热朝天的两人。他盼了半辈子希望他家儿子能给他带回一个美丽可爱的儿媳妇,然后两人给他添一个白白胖胖的大孙子或孙女。现在他家儿子给他带回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儿媳妇,但是他想抱孙子的愿望是破灭了。
对战最终以巨金怪的胜利结束。小智跑上前去抱起躺在地上伤痕累累的皮卡丘,面对皮卡丘有些愧悔的表情,小智摇了摇头,柔声安慰着“还差一点,真遗憾啊。没关系,皮卡丘,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下次对战,我们一定能赢的!”
“pikapika”
皮卡丘在小智怀里调整一下姿势,用舌头舔了舔小智的脸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另一边大吾和巨金怪走到小智面前,“最后那个z绝招,真的非常精彩。”
“谢谢,大吾先生。”
两人简单的交流了一会刚刚对战的经验,就在木槿的建议下去了餐厅用餐。后来前来修补对战场地的工作人员看着坑坑洼洼没有一次完好的场地,便对这个场地的破坏王表示膜拜。
用餐时,大吾一脸微笑地看着小智和皮卡丘狼吞虎咽的样子。
“不用那么急,没人和你抢,可以慢慢吃。”但是小智和皮卡丘并没有听到大吾的话,手上的速度并没有减慢。
都说小精灵像训练家,这不,一人一鼠的吃相简直一模一样。
“谢谢款待!”
“pikapika~”
小智和皮卡丘一人一鼠分别顶着一个被食物撑起的大肚子,坐在椅子上,一脸满足。
果然饱餐一顿后什么坏心情都没了。
用餐结束后,大吾提出想和小智一起去市里逛一逛,小智也答应了。
卡那兹市一如既往地繁华,很久没有来到卡那兹市的小智显得十分兴奋,这让大吾对带小智来逛街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
晚上,小智自然留下来过夜,第二天早上他将搭上得文公司的直升飞机回到他的故乡关东。
当晚,小智应大吾的邀请一个人来到大吾的房间。
到大吾房间门前,小智礼貌地敲敲门,得到允许后,便打开门走了进来。
“大吾先生,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小智,你还记得上次被火箭队打断的那场比赛吗?”
“当然,怎么会忘!”
“那,你还记不记得,在比赛之前,我说的那句话。”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9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