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原创|大吾智】假面歌手与冠军(前篇)

歌智梗
神秘的假面歌手Ash(小智)与芳缘冠军大吾的恋爱故事。

就在昨天,神秘的假面歌手Ash刚刚结束了在卡洛斯地区米亚雷市的“XY&Z”个人演唱会,今天一大早,全球消息最灵通的娱乐八卦团体“我们管你是谁”在主页上刊登了一篇大新闻——《演唱会后台的秘密——芳缘冠军与Ash的亲密互动》
网页上有几张照片,都是偷拍的。第一张是在演唱会之前拍的,大吾手提一个用蓝色的布包着的便当来到后台进入Ash的化妆间。
第二张是进行彩排时,大吾坐在观众席上,一脸宠溺的微笑着观看彩排。
第三张,在Ash准备上台时,大吾的摸着Ash的头发,虽然Ash戴着面具,但向上扬起的嘴角暴露了主人的心情。
第四张是在演唱会进行时,大吾坐在特等席上的宠溺笑。
第五张开完演唱会有些疲惫的Ash整个人“挂”在大吾身上,嘟着嘴不知在抱怨什么,大吾也笑着说些话,非常自然地一手拦腰抱着他,一手揉着Ash的黑发。
第六张同时也是最劲爆的一张,Ash背对着镜头,大吾站在他面前,弯着腰,看样子像是在和Ash接吻。
消息一出,整个世界都炸开了锅。
芳缘地区的冠军,兹伏奇大吾,钢系专家,巨金怪是其队伍的核心。同时他也是一个稀有石头搜集者、得文公司的继承人。最重要的是,他还是一个年轻的单身大帅哥!单身帅哥!单身帅哥!单身大帅哥!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但似乎能在前面加三个字:曾经是。这照片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都能看到空气中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而神秘的假面歌手Ash之所以说他神秘,当然是因为没有关于他的个人资料。演唱会上中性的嗓音与舞台上小精灵们华丽招式的配合,给观众们带来了的视听盛宴让他圈粉无数。
演唱的歌曲无一不透露着他对小精灵们的宠爱和信赖。有人猜测他是一个小精灵训练家,也有人认为他是一个小精灵协调训练家。
Ash有一个惯例,那就是会在某个地区的小精灵联盟赛结束之后的某一天,会在举行联盟赛的地方举行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又不知所踪,而且不会接受媒体的任何采访和粉丝的签名要求,当然,团队的保密工作也非常到位。
Ash在演唱会上都会戴着一个的面具,每一个演唱会上戴的的面具都不同,但都能遮住他的面容,演唱会上也会发表1-2首符合地区特色的新歌,比如这次在米亚雷市的演唱会上唱的“XY&Z”。
如此神秘的Ash被爆出与芳缘冠军有着暧昧关系,这让双方的粉丝都坐不住了。
主页的评论区也是一片混乱。
「我的天,我是不是起床方式起错了?一大早就被这么劲爆的新闻刷新世界观」
「楼上被刷新世界观的你不是一个人」
「我的金龟婿!我的豪门!!!狐狸精快把大吾sama还给我!!!」
「米可利是绿色的,从里到外。」
「所以……Ash是个女生吗?动作那么亲密,别骗我是有情人终成兄妹……」
「那么可爱当然是女孩子啊!和大误算在一起肯定是郎才女貌!」
「也有可能是男生啊,男男才是真爱啊!!!」
「男男才是真爱+1」
「坚信Ash是我的男神!」
「Ash要是女生我就娶她回家,要是男生我就嫁给他~」
「我的Ash就这样不明不白地被一个芳缘冠军给夺走了……谁跟我一起组队去挑战冠军?」
「楼上的,别梦了,你会被冠军打残的」
「在这组照片出来之前,我是站米可利大吾的,这照片出来以后,我要背叛革命了(手动再见)」
「背叛革命的还有我,大吾sama的表情太宠溺了Ash又那么帅气,堵嘴那张又那么萌,肯定是个萌正太,果断抛弃旧社会寻找新组织」
「不行!!!大吾sama是我的!!!强制抱走大吾」
「动作快,你们抱走冠军我好抱走本命Ash」
「只怕你们自讨苦吃」
……
……
诸如此类的言论还有很多,但毋庸置疑的是,这组照片打开了一个新世界。
而此时,照片中的主人公之一,假面歌手Ash还在小精灵中心的床上睡着觉。
房门被人敲了几下,一个温柔的女生从门的另一边传来,“小智君,起床了吗?有找你的电话。”
人没醒,但是睡在他身边的皮卡丘醒了。
“皮卡皮,皮卡,皮卡丘~”
皮卡丘听到门外乔伊小姐的声音,对自己的训练家又是推又是蹭,但他并没有要醒来的迹象,嘴里还碎碎念着“大吾桑”。
“皮卡——丘!”皮卡丘无奈地叹了口气,对自己的训练家使用了“十万伏特”。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智被皮卡丘的十万伏特电下床,头着地摔到地上。
“早上好,皮卡丘,今天的早餐……”小智狼狈地坐起来,睡眼朦胧地跟自己的搭档打招呼,皮卡丘扯着小智的衣服,指了指房门。
“小智君,你起床了吗?”乔伊的声音再次从门的另一边响起,小智这才从梦中惊醒过来。
急冲冲地做好洗漱穿衣,小智带着皮卡丘来到一个电话亭前,向电话屏幕内的库库伊博士打招呼:“alola!库库伊博士。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小智,你有看新闻吗?”没有同往常一样回应自己热情的库库伊博士让小智心生疑惑。
“咦?新闻?新闻怎么了吗?”
看着小智一脸茫然的样子,库库伊就知道这孩子并不知道今天早上发生了什么事。
“你可以看看精灵中心的大屏幕,应该会有重播的。”话音刚落,精灵中心的大屏幕上就开始重放今天早上的新闻。
掠去一些复杂的东西,最后一则新闻解答了小智心中的疑惑。
“今天早上,全球消息最灵通的娱乐八卦团体“我们管你是谁”在主页上刊登了一篇报道——《演唱会后台的秘密——芳缘冠军与Ash的亲密互动》,里面放有几张芳缘冠军大吾和假面歌手Ash的亲密互动,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证实这些照片的真假,但许多粉丝在看到这些照片后都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新闻的后续小智已经听不进去了,大屏幕上放出的六张照片让他瞬间红透了脸,头上冒着烟。
“这这这……”
“就是这件事,我有些担心就打电话来问问你目前的状况,虽然你们两个的谈情说爱我没有什么太大的意见,但是谈情说爱的时候被偷拍下来发到网上,还是以Ash这个身份……这样看来,你的身份被揭穿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小智,你有在听吗?”
小智红着脸,傻傻地看着大屏幕上放出来的一张又一张亲密照片,还夹杂着评论区的截图。
“皮卡——丘~”趴在小智肩上的皮卡丘对小智来一击十万伏特,将小智从石化状态中解救出来。
“我要怎么办啊……”小智抱头蹲下,将头埋进膝盖里,恨不得使用“挖洞”好让自己从众人面前消失。
“冷静下来,小智,认真听我说。
现在他们肯定会从冠军那边着手调查,你只要在近段时间内不跟冠军有过分亲密的举动,不,最好是近段时间不要和冠军见面比较好。”认真听着库库伊博士的教导,小智乖乖地点头应到。
还想在说什么的库库伊突然看到屏幕上的小智的锁骨处有一个红色的印子,霎时联想到了一些R18的事情,带着“虽然好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的僵硬的表情询问了一下小智:“小智,你和冠军除了牵手和kiss,还做过什么事情吗?”
“啊?除了牵手和kiss……啊!还有小精灵对战!呐呐博士,你听我说,上次我和大吾桑1vs1对战,我差点就打败Mega巨金怪了,真的就差一点!真遗憾啊。不过,下一次赢的绝对是我们,对吧皮卡丘?”
“皮卡丘。”皮卡丘点头同意小智的说法,下次他一定要用“铁尾”把那个飞在空中的巨金怪给打趴下叫“爸爸”。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库库伊无奈地扶额,虽然心里在为小智感到高兴,但是……“皮卡丘,那个冠军有对小智做那个过分的事吗?”
“皮卡皮卡”皮卡丘摇了摇头,这下库库伊悬着的一颗心总算是放了下来,那个印子大概是猎人用来标记猎物用的。
“那么,小智,你接下来有什么安排?”
小智眨了眨大眼睛,心虚地挠了挠脸,不敢直视屏幕里的库库伊:“大吾桑让我和他一起回关东……”

最害怕空气突然安静。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442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