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宠物小精灵|大吾智】假面歌手与冠军(中篇)

还是没有写到两人秀恩爱的场景……考试第一天就对七夕什么的好烦人,明天考理综有人给我烧支香祝我不会就蒙一蒙就对吗?

——————————
“喂!你有好好听我说话吗?”
“对不起,博士……这是昨天约好的……”
前一秒还信誓旦旦跟自己保证,下一秒就叛变了,这孩子是到了叛逆期吗?
“没问题没问题,我不会让那些记者偷拍到的,有超梦在,超梦会保护好我的,所以完全没问题!博士不用担心了!”
“你这个样子我才是最担心的……”
无论怎样劝说小智都决定和大吾一起回关东,理由就是……
“因为已经约定好了。”
看着小智坚定的眼神,库库伊博士也无话可说,想当初这个孩子为了履行自己定下的许多约定,一路上吃了多少苦,以前还白花花肉嘟嘟的小脸现在已经染上一层淡淡的巧克力色,整个人也变得英俊成熟,库库伊无奈地叹口气,“我知道了,要注意安全啊。”
“博士同意了吗?”
“就算我不同意,你也会和他一起走的吧。”
“emm……”小智不好意思地笑着,食指亲亲地挠了挠脸颊。
“有空就回阿罗拉看看吧,大家都很想你哦。”
“嗯!有空我会带大吾桑一起去的!”
“如果可以的话你一个人来吧……”
“为什么?人多才热闹啊。”
“不……不是那个意思……”
库库伊博士再次叹了口气,现在的儿子两三句话都离不开“大吾”,想当初这孩子整天叫他“博士”让他陪他玩的那段日子,不禁感叹时光易逝,终究儿大不中留,就顺着他的意思去做吧。
“好好照顾自己,之后你就要重新挑战石英联盟了对吧?”
“嗯!绝对会得到优胜,然后参加冠军赛,拿下冠军!”
“皮卡皮卡丘!”
看着小智兴奋地跳起来,肩上的皮卡丘也举起爪子迎合小智,如此熟悉的画面逗笑了库库伊。
“那小智,等你参加冠军赛的时候,我会亲自去给你应援的,要加油哦!”
“嗯!”
结束了与库库伊博士的通话,小智回到房间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行李,正打算出门的时候,窗子被一只可可多拉敲打着。
小智背上书包,走到窗前将窗户打开,可可多拉从窗口处跳进来,被小智一把接住。
“你是大吾桑的可可多拉吧,为什么会在这里?”
“皮卡皮卡?”
将可可多拉抱在怀里,轻轻地抚摸着,肩上的皮卡丘指了指可可多拉身上绑着的一封信,将可可多拉放下,小智将信拿下来,拆开。
信的内容并不长,刚劲有力的字迹讲的是一个地点和一串数字。
小智笑了笑,怎会读不懂自家爱人的心思。蹲下身来抚摸着可可多拉,“可可多拉,我们一起去找大吾桑吧!”
“kuokuo,kuokuo”可可多拉开心地叫了两声,皮卡丘也从小智的肩上跳下来。
离开了米亚雷市,来到郊区,小智将他随身携带的其余5只精灵一起放了出来。烈箭鹰,摔跤鹰人,音波龙,归队不久的甲贺忍蛙,还有超梦。
“那,大家!去找人之前的特训,1,2,3,跑起来!”
“皮卡丘!”

在一个适合飞机升降的平地,照片的另一个主人公兹伏奇大吾就在那个地方。一个白色的手提箱放在他的脚边,手里拿着白色的平板电脑在浏览着网页,屏幕上几张Ash的照片被他点击保存了起来。
本来和小智约好在一个咖啡厅里见面的,但由于今天早上的八卦新闻,他刚出宾馆就被在外等候多时的八卦记者给堵住了。无奈之下只好利用巨金怪逃离现场,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后,在让可可多拉代替自己去告知小智变更的集合地点,顺便留下了他刚设置好的通讯号码,担心他的小路痴会在这个郊区迷了路。
前不久远在芳缘的父亲给他打了一个电话,得知那些不要命厚脸皮的八卦记者已经堵到公司了,很多记者询问他父亲对于儿媳妇Ash有什么看法,他这个老人家一脸茫然。
于是便有了以下这段对话:
“儿子,你谈恋爱了?”
“嗯,有事?”
“你要娶假面歌手Ash回家?”
“虽然不是现在但那也是迟早的事。”
“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
“我想我能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什么时候能带儿媳妇回来给你老父亲看看?”
“反正不是今天。”
顺便一提,大吾的父亲也是Ash的歌迷之一,还是狂热型的那一种。
谈起结婚,大吾有想过,兹伏奇小智听起来也挺不错的。但问题是他的爱人还是个未成年,牵手kiss没问题,最后那一步就有问题了。而且,当初去见小智家长时,就被库库伊博士拉到一边被他交代了许多事情,例如小智的饮食习惯、日常起居等,其中就特别交代了“在小智成年之前不能做少儿不宜的事”以及“在小智到达顶峰前不能曝光他们两的关系”。
大吾明白库库伊在担心什么,这也正是他所担心的事情。这个世界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开放,两个男生要想像一对男女情侣那样在一起,要经历的风雨绝对不是现在的
他们所能承受的。
突然回想起他跟小智表白的前一天晚上,他和老友米可利在阳台时的谈话。那晚大吾向米可利说了自己决定要向小智表白的事情,看到好友毫不意外的神色他有些惊讶。
“我有想过告诉你这件事时你的表情,但没想到你却是一副释然的样子。”二楼的阳台恰好能看到精灵对战场地,大吾双手撑在栏杆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场地上正在和小精灵们一起特训的小智。
米可利背靠着栏杆,斜眼看了一会大吾的表情,低下头笑了笑。“我早就猜到了,当看到你看那个孩子时闪着光的眼睛那一刻我就猜到了。虽然在认识小智这个孩子的时候,我就在想:这应该是那个石头人大吾的理想型,之类的。没想到你还真要把这孩子给拐回家当妻子啊。”
“我还以为你会反对呢。”
“反对若是有用你以为你这个冠军能到世界各地打洞找石头?放心吧,只要你的决定不违背我的美学,我都会支持你的。”
“谢了,朋友。”
米可利摆摆手,示意大吾别说违心话,大吾则对他露出甜美的笑容,表明他的真诚。
“我记得那孩子以前周围不是有几个很有看头的小丫头吗?还有两个我见过,一个是新奥的还有一个是卡洛斯的,似乎对他都有那个意思,你是怎么把他从她们身边抢走的?”
“很简单啊,他的心从一开始就被我偷走了。”
“是你的心被他偷走了才对。”
“因为,我是一个狡猾的大人,而小智,是一个可爱的小孩啊。”
大吾脸上灿烂的笑容让米可利感觉不怎么舒服。奇怪,怎么有种被喂了狗粮的感觉?明明这两个人还没在一起啊!
“小智是一个好孩子,他有着能到达我们不可触及的顶峰的潜能,这样的孩子被你骗走了,还真是有点不甘心啊。”
“不好意思咯,哈哈!”
“别毁了他哦。”
米可利说这句话时脸上的笑容已消失,取代而之的,则是大吾许久不见的严肃。
“别毁了他,吗……”一阵风吹动着他们两的头发,场地上的人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给比雕下达乘风而行攻击路卡利奥的指令。
场上的比赛非常激烈,尽管这只是男孩自家精灵们之间的较量。
“你要考虑清楚,当你踏出这一步的时候,就无路可退了。”
大吾看着楼下的小智,沉默不语。不知过了多久,久到小智的精灵们两两对抗赛都结束之后,大吾回答了米可利:“我不后悔。”
第二天,大吾向小智告白之后,也问了小智这个问题。
“当你踏出这一步的时候,就无路可退了,你确定吗?”
“我不会后悔的,而且,我相信大吾桑,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和我站在一起的,对吧?”
男孩率真的笑容更加坚定了大吾内心的抉择。
“我不会放手的,小智,这辈子都不会。”
结束了短短的回忆,大吾将平板电脑放进皮箱里,刚想派出巨金怪找找看小智的位置,一只Mega超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现在他的面前。
「找到了。」
“好久不见,超梦。”
超梦点了点头向大吾问好。
“看来他已经到了啊。”
「还没有。」
超梦向大吾解释道:「小智中了火箭队的陷阱,右腿受了伤,没法站立,他让我来找你。」
闻言大吾皱起了眉头,“又是火箭队……”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26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