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贺文】赤新段子5+1

工藤新一从小就是一个优等生,是老师眼中成绩非常优异的好学生,但是,他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1.

“又错了。”

工藤新一一脸怨念地盯着被人圈出来的错题,放在桌上的右手不停地转动着黑色水性笔,重新审视了题目,思考半响,在被圈出来的题目后边又重新填了一个答案。

心虚地望向坐在他身边面不改色的男人,默默地将试卷移到男人面前。

男人看了一眼,“不对”两个字如同一把锐利的刀狠狠地刺进他的心脏。随后,一句凉嗖嗖的话从他身边传来:“一道单选题,选出了3个错误的答案终于把正确答案给选出来了,写上吧。”

一道选择题,连续选了3回,结果把错误的都选出来了,这个正确率也没谁了。更重要的,这道题还是前不久他身边那个男人教过他的。

 

2.

工藤新一以优异的成绩上了日本名校,但是一到大学,他的成绩就开始一落千丈,这就是他花钱消灾的原因之一。

他大学的辅导员,赤井秀一,受新一的父亲工藤优作之托,来辅导新一的大学课程。

 

3.

白马、平次和新一在一个大学,在一次考试中,平次幸运地做在了新一的后面,可以利用座位的高度差来偷看新一的答题卡。实际上,他也真的这么做了,结果分数出来的时候,他感受到了这世界对他的深深恶意。

“工藤!”新一被吓地将手抖将碗筷摔到地上,平次将双手搭在新一的肩上,猛地摇晃这新一,“为什么啊工藤?!”

新一被平次摇得一懵一愣的,跟眼前的人完全不在同一个频道上,“什么怎么了?”

平次一脸委屈地抱着新一:“工藤!这次的考试我明明都是照着你的答题卡一字不漏的搬过来的,为什么你得了及格,而我却不及格?”一把泪一把鼻涕全都蹭到新一的衣服上。刚开始还想安慰一下自己的好友,在听完他的话之后,他改变注意了。

面无表情地将平次从自己身上扒下来,随手扯了一张纸巾把平次蹭在他衣服上的鼻涕擦干净后摔到平次脸上,“谁让你抄我的答题卡,明知道我成绩不好还抄,自作自受。”

“不!问题不在这里,问题在于改卷老师啊!”平次将纸巾扔到一边,揪着新一的衣领,“这种不负责任又偏心的改卷老师,我要把他揪出来,让他尝一尝我的剑道!”

新一保持着半月眼用看着智障的眼神看着平次,伸出手指了指平次身后,“他就站在你身后。”

平次转身,看到是他们班的辅导员赤井秀一后,揪着新一衣领的手不自觉地松开了,前一秒还加了颜艺的[愤怒]表情,在下一秒变成了[生无可恋]。

“赤井辅导员,服部平次同学有急事找你。”从平次的手中得到释放,新一整了整自己的衣领,跑到赤井面前打小报告。

 

4.

在服部平次被赤井赏赐了一沓试卷之后,新一也被叫去办公室,反省。

“说说,这次考试考得怎么样?”

“正常发挥。”

赤井将试卷从抽屉里抽了出来,放到桌子上,拍了拍身边的椅子,示意新一坐下。

“这题我有教过你同类题型吗?”

“好像有……”

“这次和你上次写的题目一模一样,为什么上次对了这次错了?”

“emmm……没注意……”

“还有这,我记得考试前一天我帮你把题画了出来嘱托你记得看,结果呢?”

“我被服部拉出去玩了……”

“以后在不及格你也别想玩了。”

“你不是给我及格了吗?”

“那是担心你的学分才给你的及格,你的分数和服部一样,都不及格。”

赤井从怀里掏出一包烟,抽出一根,点上,“你明白在下一个考试到来之前,你需要做什么吧。”

新一伸出手,把赤井刚点好没吸两口的烟给抢走,扔在地上,用鞋子踩灭。

“啊……了解。”

 

5.

之后的一个月,和新一同寝室的平次、白马和快斗就再也没见新一回过寝室,听说新一住在赤井辅导员的公寓里备考月考。

“真不知道该同情工藤还是佩服工藤了,竟然和那个面瘫冰山老成的辅导员居住在一个屋檐下一个月。”平次躺在床上打着psp,感叹到。

“希望后天的月考,他能得到想要的成绩。”白马又翻了一页小说。

“啊~后天又要翘考试,真烦~”快斗打了个哈欠,翻个身,睡觉。

 

6.

成绩出来了,新一不负众望考得了全寝室第一,还超出了第二名100多分。

但下一次的月考,新一又垫底了,被第三名甩了100多分。

赤井不紧不慢地帮新一收拾宿舍的行李,留下新一一人被反锁在自己的公寓里。

“赤井秀一!我要告你拐卖成年人!非法囚禁学生!”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