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第二部衍生段子」
为了帮助大辅一行人打败暴龙改造者,泉光子郎做出了一生中最后悔的决定——跟着太一和大和去到郊外野营。
当初大和提出这个主意的时候他只考虑到了“能解释大辅一行人的行踪”这一现实问题,却没有考虑到在这背后,他自己要面临的另一个现实问题——一大碗狗粮摆在自己面前,吃还是不吃?
上初中后他就有些怀疑太一和大和两人的关系,说他们是出生入死的兄弟,不能说错,但又不全对,因为他们两的关系迷之暧昧!
光子郎一边调试这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一边偷偷瞄着自己前方不远处的太一和大和。
现在是做午饭时间。
“大和,你把底料放在哪个包里了?”
“最里边的灰色包,里面的蓝色布袋,找到了吗?”
“等等……啊,找到了。”太一将布袋从包里拿出来,打开口袋从里面挑选着底料,“咦?为什么没有我要的那种口味?”
“那种容易上火,你最近喉咙不太舒服吧。”
“吃一点又不会怎么样……”
“真是……回去之后我在做给你就是了。”
“我还要加鸡腿!”
“是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不知为什么,两人普普通通的对话,在光子郎眼里,完全就是一对老夫老妻的对话啊!
还有,什么时候太一会为了一顿饭跟大和撒娇了?什么时候大和这么宠着太一了?什么时候大和开始专门为太一做饭了?这几年的时间到底是我瞎了还是你们背着大家发生了什么你们两的关系怎么变得这么好了?
假装没有看到实则被喂了一大口狗粮的光子郎默默点开了电脑上的一个论坛。
发帖主题「跟朋友出来野营却被喂了狗粮是怎么回事?」
匿名发帖,成功。
到了午觉时间,刚刚将注意力从数码宝贝世界中抽出来的光子郎盖上笔记本,接上充电器充电,为晚上即将到来的决战做准备。
想休息一会的光子郎打算跟大和或是太一说一声,可当他找到在草地上晒太阳睡午觉的太一和大和时,接下来的一幕让他无法在像以前一样单纯的把这两人的关系划分为兄弟。
太一和大和在一棵大树下,大和背靠着树干,一只手与头枕在他大腿上的太一的手十指相扣,另一只手则玩弄着太一的棕发。太一整个人毫无防备,枕着大和身体晒着太阳睡得很是舒服,大和却毫无睡意,那双蓝眸从未离开过自己腿上的人,连光子郎站在他们身后不远处的草丛里他都没有发现。
即使有树叶的影子遮挡着他,但光子郎还是能看到,那双眼睛里的宠溺与爱惜,那是专属于八神太一的。
现在远处看了一会,光子郎也只能无奈地叹口气,他还是直接回去睡一觉吧,至于数码宝贝世界那边……小睡一会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返回帐篷睡觉之前,光子郎打开的电脑,点进了他发布的帖子,在最新一条留言「他们一定是背着你在一起了」下回复了一句「他们真的背着我在一起了」。   

评论 ( 7 )
热度 ( 36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