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原创】娱乐圈三两事(all新一)

00

工藤新一,21岁,是一个在日本小有名气的年轻演员,母亲是著名的女演员藤峰有希子,父亲是著名的小说家工藤优作,可以说一家子都是为舞台而生的料。工藤新一凭借悬疑作品《平成的福尔摩斯》而一炮走红。

现在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有些负面的造谣新闻是正常的,只要工作室那边做一些简单的澄清就能解决,还能趁机狠狠地敲诈一笔。秉承着“一切以工藤新一的利益为首”的信条,工藤新一的经纪人同时也是工藤工作室的总负责人宫野志保在应付这些有的没的新闻时,不仅维护了新一的清白,还能赚到自己购物的必要经费,一举两得。

不过,最近这个新闻让她有些想打工藤新一——《震惊!当红小生工藤新一竟邀3名黑衣男子在自己家中过夜》

人的想象力是丰富的,有一就有二,还是改版的。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当红小生工藤新一竟然是个GAY》

《夜很漫长——工藤新一居然叫人玩4p》

……

诸如此类的帖子如雨后春笋想删都删不完,宫野志保拿起电话打给了当事人之一的赤井秀一——“还不快给老娘站出来澄清事实!别以为你换了个针织帽我就不知道照片上第一个进工藤宅的人是你!”

 

01

当志保跑到工藤宅时,工藤宅已经被记者围堵地水泄不通,不过还好有搜查一科的熟人们帮忙护着,不然这群记者早就冲进去把当事人工藤新一给揪出来了。

志保进了工藤宅隔壁的阿笠博士的家,并从暗道进到了工藤宅里,在客厅,她看到了衣衫不整的工藤新一和新闻上说的3名黑衣男子——赤井秀一,降谷零和黑泽阵。


“志保……”新一的声音有些沙哑,他不敢看志保的表情,像小学生犯了错一样坐在沙发上等着被批评。志保看了新一一眼,不用想就知道自家纯情的小男孩已经被三个衣冠禽兽-三十出头的老大叔给掐了好多油。一屁股坐到他身边,双手交叉抱在胸口,很自然地翘起二郎腿,面无表情地看着坐在两边沙发上的3人,“说,你们对我家新一做了什么?”

 

02

对于志保口中的“我家新一”,在场的3名黑衣男子是不认同的,但都被志保的眼神给怼了回去。

“没什么,只是对了一下剧本而已。”赤井率先做了交代,降谷零和黑泽阵也出声附和,不过志保并没有打算放过他们。

“我可不记得我有帮新一接了床戏,对个剧本能对到床上去?谁先动的手?”

赤井和降谷零很团结地指了指坐在他们对面的黑泽阵。

黑泽阵的脸黑了,“明明是你们先动手的!”

“做到哪了?”

“前戏……还没做成。”

志保无奈地叹了口气,伸出手抚摸了将自己的脸埋进双臂里的新一的头,“你们,现在,立即从工藤宅里滚出去。”


03

赤井秀一,降谷零和黑泽阵都是在娱乐圈有头有脸的大人物,以至于这三人同时从工藤宅里出来的时候,刚刚还在抵抗警】【察的记者瞬间安静了下来。

面对镜头和话筒,赤井和善的笑容,黑泽阵冰冷的眼神再加上降谷零带着威胁性的语言“不好意思让一让”,记者们乖乖地为他们让出了一条路。

评论 ( 9 )
热度 ( 35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