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原创|all新一】娱乐圈三两事(二)

04

那些负面新闻隔天就消失在网络上,工作室做了简单收尾,这场闹剧算是有个圆满的结局了。

通过这件事,志保也得到了教训,很长一段时间,都跟在新一身边,站在新一身后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案件,也顺手帮了新一查了许许多多的资料,最重要的是,随手帮新一拒绝了有关那三人参与的所有通告和节目,志保表示,隔屏看着那三匹狼吃瘪的样子简直大快人心。

 

05

赤井秀一对自己的伪装技术是十分自信的,因为他曾经换了一个针织帽后就躲过了经纪人朱蒂的追击逼得朱蒂驶出了终极必杀招——疯狂夺命连环call——一分钟99+两分钟300+三分钟900+,这可愁怀了赤井手机的内存。

 

06

降谷零觉得自己的伪装技术比赤井秀一要更高一筹。他当初是穿着服务生的制度进的工藤宅,还特意戴了一顶帽子,至少把他耀眼的金发给塞进去了。

虽然志保当初看到网上的照片时不能一眼认出他,但只要认出了第一个是赤井,第二个不是他那就是贝尔摩德了。

事后志保还跟新一吐槽过:“大晚上一个两手空空的服务生进了别人家,不是遭了贼就是叫了人。”

新一对此只能尴尬地笑了笑,不说话。

 

07

最后一个进工藤宅的是黑泽阵,黑泽阵做事一向干净利落,以至于进工藤宅的时候完全没有掩饰的想法,直接穿着黑大衣戴个黑礼帽就进去了,长长的银发随风飘扬。如此豪放让志保的脊背发凉。

“要不是认识他我还以为你被杀人给干掉了。”

“黑泽先生的确很适合这样的角色……”

“或许他的小弟能帮他挑一个霸道总裁的剧本。”

“那我……”

“青春偶像剧被女主吃掉的小奶狗,怎么样?”

“……我还是去演悬疑探案的吧……”

 

tbc

评论 ( 9 )
热度 ( 2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