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每日一练】我进了一个假警局(1)

*周子墨为原创人物,如有重名,请勿对号入座
*剧情均为虚构,伪rps,多对cp,注意避雷
*目前已有cp:朱白,魄魄,双北,咩喋
*如果都能接受,那就往下走

1.
周子墨是一个警察,非常蠢的那一种,说得好听一些,就是这人太单纯了。所以当他考到警察证时,把他的爸妈弟妹吓了一跳,更伤子墨心的还是自己的爸妈跑到警局里质问负责考核的人员:“我家傻儿子智商才二百五怎么就考得了证呢?”
周子墨对着一脸怨念的考核官傻笑,我爸妈可能是太高兴了其实我的智商只有二百。
考官:我有句mmp我觉得我必须要说!
2.
周子墨被调了档,去到了离家几百公里的外地警局当警察。
他坐在最老旧的绿皮车里,一个四人间的卧铺被他住出了豪华单人间的感觉。
周子墨坐了三天的火车,在这72小时里,这个车间从头到尾只有他一个人。在下车时,周子墨突然想起了自家弟弟周子安说的一句话:傻人有傻福。
3.
周子墨报道的第一天就见到了警局局长何局长,一个四十多岁的老大叔,神奇的是,岁月在这位老局长身上竟留不下一丝痕迹。乌黑的短发,俊俏的脸庞,穿上整齐的黑色警服,光是坐在椅子上就能给人一种威严的感觉。周子墨打从心底地敬佩他,下定决心要向这位老前辈学习。
4.
作为警局里的老干部,刑警李易峰在得知周子墨这个想法后,心情复杂地拍了拍子墨的肩膀,以示鼓励。
“你这个想法很好,但千万别说出去。”
“为什么?”
“因为,局长的配偶会吃醋。”
子墨点点头,在自己的随身笔记本里写上了这个注意事项。
5.
李易峰不知要怎么开口跟周子墨解释,因为局长的配偶是一个男人,而且被子墨当成神的局长还是下面的那一个。
6.
新来的小白要学习很多东西,其中人际关系就是一门大学问。警局里有一对双胞胎,朱一龙和朱明宇,两人都是从孤儿院里出来的,没有血缘关系,却比亲兄弟还亲,他们是同一时间入局的。
“龙哥龙哥,我们来pk啊!”
“龙哥龙哥!我这边的资料弄不过来,快来帮我一下!”
“哥哥,咱两比平衡车啊!比蹲下!”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幼稚?”
在局里工作了两年的女警官杨蓉说到他们两时,脸上的表情变得很奇怪。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glgq,新来的,以后要是看到他们站在一起,就离他们远点,准没错。”
“好的蓉姐,我知道了蓉姐。”
7.
“诶!你是新来的警员吗?”一个充满活力的女生一蹦一跳地来到周子墨面前,“你好!我是鬼鬼吴映洁,你叫我鬼鬼就好了!”
鬼鬼笑得非常开心,主动握住子墨的手,子墨被这突如其来的热情吓了一大跳,只好傻笑着做自我介绍,反握住鬼鬼的手以示礼貌。
“咳咳咳,咳咳咳!”一个咳嗽声从子墨身后传来,子墨刚想回头,就被鬼鬼随手往旁边一扔,跑过去跟来的人打招呼。
“白白~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你的任务完成得怎么样?”
“有鸥鸥帮忙,当时是凯旋归来啊!”
“不应该是奏凯而归吗……”
“奏凯而归……反正就是那个意思!”
鬼鬼蹦跶到白敬亭面前,白敬亭也笑得像个褶子精,眼睛都看不见了。
子墨看了看两人周围的粉红色泡泡,决定先走为快。
8.
“来,新人,我给你介绍一下,你的前辈们。杨洋,白敬亭,鬼鬼吴映洁,杨蓉蓉姐,王鸥鸥姐,朱一龙,朱明宇,还有我李易峰。”
周子墨听得出来,李易峰在念杨洋和其他人时语气语调不太一样,怎么说呢,念杨洋时有一种愉悦的感觉?
9.
“子墨啊,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你要做好随时随地吃狗粮的准备。”
“知道了,鸥姐。”

Tbc

(双北不明显,就不打tag了)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