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通人社10月活动】处座与处花

*来自通人社举办的10月活动

*主题:封印着每个人最深秘密的水晶

*群号590800203   欢迎来一起愉快玩耍


==============以下正文=============

 

1.

陈深载着刘兰芝从孤儿院回家的路上碰上了一起车祸,刘兰芝坐在车后座系着安全带啥事也没有,倒是开车的陈深,因为不喜欢系安全带,一头撞上了挡风玻璃上,当场不醒人事,正当刘兰芝束手无措的时候,陈深带的最忠诚的手下扁头刚好路过,背着他的头儿上了医院。

2.

毕忠良手里刚刚收到一个要去开会的通知,正收拾东西准备去开会的毕忠良接到了来自他妻子的电话:“忠良,陈深出了车祸,现在在同仁医院抢救!”

把车子从停车位开到行动处大门的刘二宝还没来得及下车为他的上司打开车门,毕忠良已经“砰”的一声把车门给关上,坐到了车后座上。

“开车!去同仁医院!”

“可是,处座,您不是还要去开会吗?”

“我叫你开车就开车,哪来那么多废话?”

“是,处座。”

今天处座的小跟班刘二宝也不容易,一路上按着喇叭,压着最高限速拼了命往医院开,似乎晚到那么一秒钟,自己的脑袋就要被毕忠良砍下来当夜壶。

毕忠良去了医院,那么谁去开会呢?

“山海,你怎么在这里?”

李默群走进会议室看到自己侄女的丈夫坐在会议室里倍感意外。

唐山海也十分无奈,他本来还想和徐碧城一起共进午餐的。

3.

毕忠良赶到的时候陈深已经从抢救室出来了,躺在一件单人房里睡觉,刘兰芝一直守在他的床边,双眼哭得红肿,一直在用手帕抹眼泪。扁头也非常尽职地帮忙处理完一堆手续,坐在离病床稍微远一点的椅子上。

毕忠良一进门刘兰芝仿佛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直接飞扑过去,哽咽着交代完了事情的起因:撞他们的肇事车主酒驾,出事故后逃逸。

安慰好了刘兰芝,毕忠良让刘二宝把人送回家,待刘兰芝走后,把扁头叫出病房,交代了两件事:“一,把那个肇事车主给我抓出来,二,把陈深的驾驶证放到我办公桌上。”

4.

陈深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毕忠良,开口说的第一句话把毕忠良气得不知该如何控制自己的表情:“老毕,你的黑眼圈好重。”

“小赤佬,这都是谁害的你心里没点数吗!”

话是这么说,毕忠良还是小心翼翼地把陈深扶坐起来,打开放在床头柜的保温盒,一口一口地喂陈深。

“你嫂子亲自给你炖的鱼汤,和粥,都是补脑的,你嫂子担心,你被撞坏了脑子哭了一整宿呢。”

“老毕,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我不喜欢吃鱼。”

“嗯,所以我把鱼吃了给你留了汤。”

5.

带薪放假了一周后陈深出了院,刚想自己开车出去兜风,陈深摸摸钱包,他突然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陈深坐在毕忠良对面,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毕忠良看着陈深这种表情也于心不忍,从抽屉里拿出了陈深的驾照,“拿去,要是在出车祸我就把你的驾照拿去当木柴烧了给我暖酒。”

这一出倒是让陈深吃了一惊,“老毕,我只想跟你借点钱,没想到你竟然偷偷把我的驾照给扣了!”

6.

后来,陈深用自己的驾照换了一堆钱上了街,男人可以没有驾照,但不能没有钱。

7.

陈深依照自家嫂子的嘱托,在去教堂祈祷求平安的路上被一个小地摊上卖的水晶给吸引了。

8.

摊主说,这个水晶能保平安,招财宝。陈深把那个巴掌大的水晶握在手里,左看看右看看,确实挺好看的。

“我买了。”

“先生,这两个护身符是赠品,拿好请慢走!”

9.

为什么买一个水晶要送两个护身符?

陈深百思不得其解。

10.

回到家后,陈深用锤子将那一大块水晶敲碎,分成两块装进两个护身符里,虽然有些对不起那块水晶,但,碎碎保平安啊!这一定是这块水晶正确的使用方法。

11.

第二天,陈深拿着两个护身符找到了毕忠良,并亲自给毕忠良带上,藏在他的衣服里。

“这里面装了什么东西,怪沉的。”

“管他什么东西,反正是可以让你长命百岁的就行了。”

“小赤佬,你不会给我装了什么窃听器跟踪器吧?”

“我想找到你那还不容易,我的直觉比那些下三滥的机器准多了!”

12.

尽管陈深一再强调不许把护身符给拆开,疑心堪比海深的毕忠良还是背着陈深将护身符拆开,里面是一块破碎的、被磨去棱角的水晶石。毕忠良哭笑不得,自家兄弟什么时候喜欢上这种东西了。

13.

毕忠良一直将陈深送的护身符戴在身上,藏在衣服里,也没人看得出来。在某一次陈深习惯性的找他取钱时,毕忠良还是将心底的疑问说出来:“你怎么突然想到要给我求一个护身符保平安?”

陈深有些不自在地转着笔,眼神到处乱飘,典型的一个心虚的表现:“你要是出事了,我以后上哪找像你这么好的ATM机……”

毕忠良狠狠地敲了一下陈深的脑袋,“小赤佬!”

陈深傻笑着,朝毕忠良抛了个媚眼。

14.

自家阿弟太皮怎么办,还能怎么办?自己惯出来的怎么着也得自己宠着。

15.

陈深觉得这个水晶还挺灵的,在今晚的麻将局上自己的运气爆棚,都摸到了好牌,赢了不少零花钱。但不巧的是,这个运气在碰到毕忠良的时候就没了,不服气的叫着再来一局,结果把刚赢回来的钱全都输给了毕忠良。

16.

“我陈深是天煞孤星、扫把星,跟我在一起的女人都没好下场,所以我不能爱你。”

在陈深用这句话拒绝了第N个向他告白的女生后,第一个向他告白的男生钻了这个空子,向陈深表了白,陈深有些无奈,“你想娶我,得先问问老毕同不同意。”

17.

后来,那个男人怎么了?

据说和那个肇事逃逸的司机一样,成了阿四的盘中餐。

18.

“天堂有路他不走,地狱无门他偏行,这怪不得我。”

19.

半夜,睡在行动处的陈深被噩梦吓醒,出了一身的冷汗。刚刚平复好心情,打算翻个身睡个回笼觉,门外便传来了一个噩耗:“头儿!不好了!处座出事了!”

20.

陈深开着车一路狂飙,万幸半夜路上车辆不多,连闯了四五个红绿灯,陈深赶到了医院。

刘兰芝坐在病床前,身上还穿着睡衣,毕忠良则坐在病床上,脸上有被利器划下的痕迹,受伤的手被包扎得跟个粽子似的,另一只没有受伤的手则与刘兰芝十指相扣,不停地安慰着受到惊吓的妻子。

21.

陈深来之后,毕忠良找了一个借口支走了刘兰芝,刘兰芝前脚刚走,陈深后脚就坐到了病床上。

“谢了兄弟。”

陈深不解,“谢我什么?”

“你又救了我一命。”

22.

毕忠良从衣服里拿出了陈深送的护身符,护身符上有一个被利器刺穿的洞,陈深将水晶石拿出来,用手指反复摩蹭着水晶石上的刀痕。

23.

碎碎平安,还真是这么用的。

24.

陈深陈队长,可是咱们行动处的一枝花啊!

还是一朵娇嫩的花。

可惜了,这朵娇花在毕忠良痊愈出院后就变成了一朵病花——陈深发高烧了。

39°5,太久没生病以至于这突然其来的烧闪了他的腰——神志不清找水喝时撞上了柜子,闪了腰。

25.

陈深住了院,连打了四天的点滴烧才慢慢退下去。在这期间,毕忠良是寸步不离地陪在他身边,倒是让陈深久违地体验了一会什么叫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连上厕所都是毕忠良给抱去的。

26.

陈深看了看自己戴着的护身符,明明是从同一块水晶上敲下来的,怎么老毕那水晶既能保他平安又能帮他赢钱,自己这个,身体和财产啥也保不了?

27.

每天给陈深和毕忠良送饭的扁头对于处座这么关心自己头儿的行为表示非常感动!

“头儿,处座对你这么好,你就不要在他早餐里偷放辣椒了。”

“嗯?”陈深挑眉。

“没,头儿你想放就放要是你嫌少我就在给你买点辣椒酱!”

28.

陈深并不是有意在毕忠良的早餐里放辣椒酱的,实在是他这哥哥太欺负人,趁着他生病,乱吃他豆腐。他陈深的豆腐哪有那么容易就能吃到,他的身价可是和市场上的房价同步飙升。

29.

“老毕,你干脆给我一个铺面,让我去当一个剃头匠得了。”

继续待在处里哪天被你吃干抹净都不知道。

30.

“你瞎说什么呢?你哪也不许去,你就老老实实地待在我身边!”

 

End


评论 ( 4 )
热度 ( 40 )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