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通人社11月活动文】初见

来自通人社举办的11月活动

主题:被你的光芒所惊艳

群号:590800203

欢迎来一起愉快玩耍

 

============================以下正文=================================

 

“等等。

“你们挡着我了。”

罕见的樱花色短发,同样是穿着圣夜学园的制服,可颜色和着装却和被围堵的男孩不同。黑色的长袖外套,左手臂上用回形针扣住了一个红色了袖章,袖章上有黑色和白色的两条杠构成了“×”的图案。衣领上绑着红色的领带,领带下是一件白色的普通衬衫,她的腰上扣着一条黑色的腰带,下半身是红色格子短裙,鞋子是一双黑色带着红色条纹的运动鞋。

 “哼,你这个小子是什么意思?”发现那个不请自来的男生一副超拽的样子,胖胖的男生的怒火被挑起,语气非常不和善。而站在他身边的那个又高又瘦的男生则仔细打量了一番那个一手叉腰一手将书包背在肩后的男生,熟悉的穿搭似乎以前在那里见过。

“等,等一下!这家伙莫非是……”突然将这个男生和记忆里的传闻对上,那个高瘦男的脸色瞬间就变了。

刚刚被欺负的男孩子也认出了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有些拽的男生,上一秒懦弱的神情转眼间变成了一个见到偶像的大FAN,激动得不能自已。

“你是我们圣夜学园酷毙火辣的小学生日奈森亚梦!”

“日奈森亚梦?!”

“据说仅凭一己之力就摧毁了樱小足球部的那个……”

“关东的小学全都俯首称臣、所有的校长都不敢反抗的传闻中的那个……”

“对、对不起!!”

两个男子像碰见了鬼一样立马转身逃跑,逃跑的速度堪比猎豹。

名为“日奈森亚梦”的女生则无奈地叹了口气,传说中摧毁了樱小足球部这件事指的是前不久她被樱小足球部的几个男生挑衅所以一个人去到樱小足球部单挑的事,没想到被谣传成她摧毁了樱小足球部……再说了,她一个小学生哪有什么能力让关东的小学全都俯首称臣、所有的校长都不敢反抗,这种一听就是骗人的吧!

“话说这种谣言是从哪里传来的……”她想去找谣言制作者聊聊人生。

刚刚被亚梦救下来的男孩从包里拿出一张纸和笔跑到亚梦跟前,非常兴奋地对亚梦表达自己的感激:“非常感谢你帮了我!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签名!”

签名?

“你是笨蛋吗?你也一样挡着我的路了。”

一语穿心,男孩的脸上出现了一抹红晕。

从男孩身边走过时,亚梦留了一句“下次要小心点哦”的关心,成功俘获了小男孩的心。

“好帅啊!”

亚梦所不知道的是,在被解救的男孩眼里,日奈森亚梦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多么耀眼的光芒,如果,我可以拥有她就好了……”


评论
热度 ( 7 )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