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原创】Bourbon&Detective(1-2)

  • 更新频率大概是一周一更

  • 聊天群地址:https://870505910909.lofter.com/post/1d65c44a_12c7fcee0(没啥主题,只要想跟歪聊天都可以来)

  • 这是Bourbon养新一(7岁)养了三年的一系列小故事

  • 太久没有正经的写过文了,文笔质量不敢保证,一大堆逻辑问题正在向你们袭来

  • 时间线与原著不完全不同,人物关系也有调整

  • 人物严重ooc!小新一要开始搞事情预警!

  • 这是一个所有人都爱新一的故事?!

1.

灰蒙蒙的天下着小雨,雨滴落到地上,形成一个又一个不规则的小水潭,行人和车辆从中经过,激起了一小片水花。树枝随风摇摆,树叶之间的摩擦发出“沙沙”的声响,若是忽略路上行人的喧哗声,今天倒是一个适合听雨的一天。

 “臭小鬼,你还想跟踪我到什么时候?你家大人难道没有告诉你小孩子玩侦探游戏要适可而止吗?”

“我没有在玩游戏,我只是希望大叔你能乖乖到警局自首。”

那是一个中年男子和一个幼童的声音。

发生争执的地方是一个死胡同,一个背着书包撑着伞的小学生背对着巷口站在巷子里,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比他要高大许多倍的戴着帽子的中年男子。周边的住宅里都没有向外透露出灯光,似乎是屋子的主人还没回来,亦是窗帘、雨声遮住了两人的争执。

“你再说什么啊小孩,去自首?你倒是说说我犯了什么罪要去警局自首?”

“你口袋的钱包应该是你从一个姐姐的手里抢来的吧?”

说话的中年男子声音非常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虚或是其他原因故意压低了声线,而另一边,小男孩则是把那个男子的作案过程、动机、犯罪证据说得有理有据,男子听到后面孔变得狰狞,说话的语气也开始有些急躁。

“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叫工藤新一,是一个侦探。”

雨越下越大,两人依旧站在原地对峙着,谁也不肯为谁让步。气氛开始变得紧张起来,新一放在外套口袋里的手不自觉地握紧他一直拿在手里的红色的老人机,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正在录音]的字样。

“大叔,那些钱对那个姐姐非常重要!她的家人马上就要做手术了,她需要那笔钱!大叔,如果换作是你,救人命的钱要是被人给偷走了,你会怎么做?拜托你,去警局自首,然后把钱还回去吧。”

中年男子像是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一般,突然大笑了起来,男子的笑声非常刺耳,男孩不禁向后退了两步。

“不好意思啊,小鬼,这钱对我来说也是一笔救命钱啊,要是我到警局自首把钱交出去,我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啊?你说,如果你永远地闭上了嘴,那这个世上是不是就没有人知道我的罪行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并不在男孩的预料之中。

男子随手捡起一根铁棍,冲向男孩,男孩把伞往男人身上一扔,试图绊住男子几秒,给他逃跑的机会。可人算不如天算,正当男孩转身想往外跑时,一个铁棍狠狠地砸上了男孩的脑袋上,男孩意识模糊得向前走了两步,最终晕倒在水潭中。

一股被雨水稀释的淡淡的血腥味弥漫在空气中,中年男子手中的铁棍沾染上男孩的血,血液顺着铁棍滑落,落入水中向四周晕开。

“哼,自作聪明的小鬼。”

男子将手中的铁棍随手一扔,弯下腰将男孩捡起来正准备带走,就被一个声音给叫停了。

“喂,把你的脏手从那孩子身上拿开。”

男子抬起头看向胡同口,一个穿着黑色外套并撑着一把蓝色的雨伞的男人站在那,男人脚边还有一个被装得满满的购物袋。

“你,你是什么人?”

“我?”那男人非常从容地撑着伞走向行凶男子,也许是被那人自带的气场所吓到,那男子松开了抓着男孩衣服的手,颤颤巍巍地向后退了几步。

“我只是一个小侦探的看护人罢了。”

2.

“疼疼疼——”

“别乱动。”

安室透双手按着新一的肩膀,将人按在椅子上,新一用一双饱含泪水的大眼睛无辜地看着给他上药的白衣天使小姐姐,用眼睛撒个娇,想着少受点罪,结果却换来护士姐姐更加粗暴的对待。

“小弟弟乖啊,等姐姐上完药就不疼啦。”

女人的嘴,骗人的鬼!

无奈自己理亏,又挣扎不过来自肩膀上的压力,新一只好乖乖坐着任人宰割。

“好了,上完药了,小弟弟,走路的时候可要小心了,别一不小心又摔到水管上,还有,你这个做家长的,要管好你的小孩知不知道?”

“是,是我不好,今后我会对他严加看管的,绝对。”在安室透说出这句话时,新一猛得赶紧后背一凉,新一扭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脖子,抬起头就看到安室透比他的皮肤还要黑一个色的脸,那曾经在新一眼里装下了一片星空的蓝色眼眸,现在成了暴风雨前的阴暗蓝天。

“从CT的检查结果来看,只是轻微的脑震荡,铁片没有伤到神经,真是万幸。每天要按时给伤口换药,还有在伤口结疤前不要洗头,回去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啊。”

“好的,谢谢医生。”

安室透一只手穿过新一的膝盖托着新一的屁股,另一只手扶着新一的背,让新一用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后便把手放下拿上新一的病例、检查结果和药,还有他之前在超市买东西的购物袋。

两人从医院出来时雨已经停了,安室透就这样一只手抱着新一一只手提着东西走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新一非常乖巧地用手环着安室透的脖子,把头靠在安室透的肩上一言不发。柔软的黑发蹭在安室透的脖子上,弄得安室透有点痒痒,浓重的消毒水和药水的味道刺激着安室透的感官。

“怎么,没什么话想要对我说的?”

安室透率先打破了两人间诡异的沉默,新一用头蹭了蹭安室透的脖子,好一会才吞吞吐吐地说了三个字:“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很多。”

听着小孩委屈的声音,安室透有在大的脾气也被磨得一干二净,刚想用一只手拍拍小孩的背安慰安慰他,但是安室透现在并没有空闲的手。安室透低下头,在新一的头顶落下一吻。

新一抬起头看着安室透,安室透就用自己的额头抵着新一的额头,柔声哄着:“以后不管你遇到什么情况,我都希望你能第一时间向我汇报,可以吗?”

“我……”

“我不想看到你受到任何伤害。”安室透一脸“我很受伤”的样子让新一有些心疼。

“你可以更依赖我一点。”

新一点点头,在抱着了安室透的同时将他的小脑袋埋进了安室透的脖子里。

哄好了自家小孩,安室透也就加快了回家的步伐,今天小男孩不听话,就不给他烤柠檬派了,不过看在他知错能改的份上,就给他煮点肉吧。

小孩子实在太轻了,还受了伤,得好好养养。

“那个大叔呢?”窝在安室透怀里的新一小声地问道。

“我打电话让警察处理了,刚刚警察发消息过来说让我明天过去做个口供,钱已经还给受害人了。还有什么问题吗?”

新一摇摇头,他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至少他头上那一棍子没有白挨。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