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段子】布娃娃

在一次案件中,柯南受了伤,伤到了头部,失去了记忆,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7岁一年级小学生,更麻烦的是,他还患上了抑郁症,谁都不认,谁都不见,一见到人就颤抖不止,用被子把自己卷起来,蜷缩在病房的一个角落里。
这让他身边的人困扰不已。就连偷偷从美国回来看他的有希子和优作都没有办法接近他。
这种情况持续了整整一周都没有好转,到后来,没有办法有希子只能拿出自己的最珍贵的手工布娃娃——有希子迷妹特制——缩小版赤井秀一布娃娃,还原度高达90%!并把它交给了柯南。
这效果立竿见影,在得到娃娃后,柯南开始不在惧怕周围的人,开始和以前一样说话,正常吃饭,医生和护士进来帮他做检查也积极配合,不哭不闹。
很快的,柯南身上的伤痊愈,出了医院,像往常一样上学放学回家写作业。可没过多久,又有新问题出现了——柯南已经离不开那个布娃娃了。无论是吃饭睡觉,上学放学,他都会抱着那个布娃娃,一旦有人要抢那个娃娃,他死都不肯松手,把他逼急了,他甚至会动手打人,又哭又闹。
没有办法,毛利兰只能求助于医生,医生是这样说的:“他已经对那个布娃娃依赖成瘾,用强制性的手段去夺走那个娃娃让他独立显然是不可能的。”停顿了一下,问道:“那个娃娃,有原型吗?”
毛利兰把这件事情告诉给了远在美国的世良,世良立即去跟她正在执行任务的大哥通了信,得知消息的赤井二话不说直接订了最早一班去日本的飞机,同时还发了一个消息给詹姆士:我媳妇出这么大的事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要做一些解释?
听说当詹姆士看到这条信息后脸色苍白,浑身打了个哆嗦。
回到日本之前他跟世良交代过,让那位小姐把柯南送到工藤宅,让他一个人在那等他回来。
到了日本,刚下飞机就直奔工藤宅,一点时间都不敢浪费。
走到工藤宅,轻车熟路地打开房门,一进到客厅,就看到他日思夜想的小媳妇抱着那个布娃娃,身上披着一张毛毯,枕着一个抱枕就这样睡在沙发上。他皱着眉头,手紧紧抓着那个娃娃,他睡得并不安稳。
轻轻地走到他身边,伸出手去摸他的头发,柔软的触觉和他出差前一模一样,不过,当他看到柯南后脑勺一块结了疤的伤口的时候,手停了下来,握紧。
TMD是谁那么大胆敢伤他媳妇他要把那个人从监狱里拉出来在他脑袋上开几个洞才解恨!
蹲下身,单膝跪地在他的身旁,轻轻地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吻,说巧甚巧,这如同睡美人的戏码在这里重新上演。
柯南睁开双眼,印入眼帘的是他再也熟悉不过的脸,那双具有魔法的绿眸再次让他沉沦其中。
他伸出手,环住赤井的脖子,头抵在他的肩上,手边的布娃娃顺势掉到了地上。
“怎么那么晚才回来?”
“对不起。”赤井抱着柯南,站了起来,四眼相对,充满着浓浓的爱意。
“我回来了。”
柯南再次将头放到他的肩上,闷闷的声音传入赤井的耳中。
“我饿了。”
低声笑了一下,便抱着自家媳妇去弄早餐了。
后记
(1)
“我听说你失忆了,还得了抑郁症。”
“嗯,在你回来前几天我就想起所以的事情了,抑郁症应该也是在那时好的。”
“那为什么?”还要演戏。
“不这样你回得来吗?”
(2)
“我想要时时刻刻都陪在你身边。”柯南穿着睡衣,抱着娃娃坐在床上对赤井说道。
隔天,詹姆士就收到了一封辞职信,写信人来自赤井秀一。
辞职的理由简单明了,还喂了单身狗一大把狗粮——媳妇的命令。
(3)
“话说,老妈,这个娃娃你从哪得来的?”
“这可是你妈妈花了大价钱买了上等的布料自己做的哦!”
“……”柯南表示他看到了自己的爸爸头上戴着一个绿绿的帽子。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9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