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熊孩子系列之日常篇】【赤新】

一共有30题,慢慢连,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篇幅不定,但保证短小甜!!!
还有征集题目中,如果喜欢就评论评论评论啊!!!!!

【1】吃醋
爱丽丝和赤井秀一的第一次见面,当事人工藤新一表示活久见。
被工藤抱在怀里的爱丽丝用肉嘟嘟的双手紧紧环着新一白花花的脖子,赤井秀一死死盯着扒在新一身上不肯下来的小肉球。
大眼瞪小眼,气氛蜜汁尴尬。
可才过了短短一周,之前天天围着新一团团转的爱丽丝开始缠着赤井了。他很开心这一大小关系变好了,不过这倒让新一心里觉得有些别扭。
“为什么女生都爱围着你转?朱蒂老师、贝尔摩德、灰原哀……小兰也是,现在连爱丽丝也是……”声音渐渐变小,赤井秀一笑了一下,用食指轻挑起新一的下颚,绿色的眼眸闪过一丝狡黠。
伸出手搂过新一的腰,让他整个人都贴在他的身上,没有一丝缝隙。
“你说呢。”一个反问句,却又像一个陈述句。
温热的气息洒在新一脸上。
事实已经证明,他已经被面前的这个人给摄了魂,工藤新一已经完全沦陷在了专属于赤井秀一独给他的温柔中。
新一红着脸,双手主动环上赤井的肩,“我不开心。”
两唇相贴,难舍难分。
殊不知,4岁的爱丽丝躲在墙后,满脸通红得看着正在亲热的两个人。

【2】称呼
爱丽丝来到这个家要面临的一个问题是:要怎样称呼工藤新一和赤井秀一。
“他是妈,这是爸,我是你奶奶。”——玛丽指着新一和自家儿子还有自己说到。
“诶呀,乖女儿快叫姐姐!”——有希子抱着爱丽丝蹭呀蹭。
“……”爱丽丝一脸茫然。
怎么好像辈分有些不太对?
最后,在新一的疏导下,爱丽丝叫新一叫做“papa”,叫赤井叫做“Dad”。

【3】工藤秀一和赤井新一
4岁的爱丽丝口齿不清,有些读音总是分不清楚。这就让教她日语的新一有些为难,也因为读音而出了许多笑话。
比如:赤井秀一和工藤新一。
爱丽丝有一段时间经常读成“工藤秀一和赤井新一”。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