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原创|降新】小动作(4)

我终于写完了!!! @药茶茶

7.
所谓的暗号就是一半的蝴蝶翅膀,翅膀以黑色为底,有一个类似于眼睛的图案,在那个眼睛周围用蓝色的线条绕了一圈,做工非常精致,像是从真正的蝴蝶身上剪下来的一片翅膀。
降谷零跟圣泽女士分开后找到了那位接头人。降谷零走到那位服务生面前,将喝完的空高脚杯放到了服务生的托盘上,高脚杯杯底还压着那半片翅膀。
服务生非常淡定地将空的被子倒着放在托盘上,顺手拿走了那半片翅膀,用手仔细摸了翅膀的纹路。
服务生将翅膀收进自己的制服口袋里,一句话不说转身就离开了。降谷零见有戏,就跟在他的身后。
服务生带着降谷零离开了这个宴会厅,来到了二楼通往三楼的楼梯间,走廊里挂着7幅油画,服务生走到第三个油画前,把油画逆时针转动了一个角度,一个小小的凹槽露出来。伸出手扣住凹槽,并从左往右推,一个暗道出现在两人的眼前。
服务生又从制服口袋里拿出一个折叠的面具,递给了降谷零。
“请保住性命。”说完,服务生绕过降谷零走下了楼梯,应该是回宴会厅里了。
降谷零打开了面具,在面具的左下角有一个小小的汉字“陆”,是六的意思,指的是第六个也就是最后一个到达目的地的人。
戴上了面具,降谷零走进了暗道,在降谷零进入暗道的一瞬间,通往暗道的门就自动关闭了。
现在的科技真发达。
降谷零一边走一边感叹。
这个暗道是通往第二个宴会厅的走廊,可以说是隐藏在黑暗中的2.5楼。空间不是很大,但装下一个大圆桌还是绰绰有余的。
圆桌周围坐有5个人,通往戴着标着汉字的面具。
“你终于来了,竟然人到齐了,我们就开始吧。”
降谷零入座后,坐在正对着暗道出口的男人站起来,双手张开做出一副想要拥抱天空的姿势——“神啊!吾等是你最忠实的信徒!我们将供奉给您最闪耀的珠宝,请您赐予我们绝对的自由!让我们被禁锢在罪恶中的灵魂,得到洗礼,获得重生!”
说完,圆桌中间的桌面打开了,一大堆珠宝首饰从桌子里面升到了桌面上。
降谷零一眼就认出来了——那是被抢劫的珠宝。
这样推断下来,在座的除他以外的人都是一周前参与抢劫珠宝店的人。
突然,一道白光打在降谷零脸上,降谷零下意识地摆出防御的姿势,但光打在他脸上的时间并不长,有3秒左右,灯光熄灭后,降谷零就注意到周围的气氛不太对。
“看来,神把自由赐予了你呢。”站着的男人带着有些气愤的语气对降谷零说道。
降谷零还有没有弄清楚情况,在场所有人都用一种极其复杂且嫉妒的眼神看着自己,这让他觉得非常不爽。
“根据神的指示,第4个人要把他的双眼挖出来,塞进他的胃里,在他的脸上刻下蝴蝶的花纹。”其他四个人都站了起来,随时听从那个男人的命令。降谷零也站了起来,往后退了两步,拉开了与他们的距离。
“开始吧,为了我们的自由,解放他吧!”
他终于知道那个服务生为什么和他说要保住性命了——这些人,都是把生命不当一回事的人渣!

8.
“为什么要逃跑呢?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渴望自由的,今天就是你获得自由的时候,为什么你要逃跑呢?”
看到降谷零有要逃跑的动作,领头人非常疑惑,这应该是他们遇到的第一个想要逃跑的人。
降谷零没说话,他正在想办法往这个房间唯一一盏壁灯那移动。从新一给的地图他知道,那盏灯的后面有通向其他地方的暗道,虽然在这里就把这几个人给解决了是一个好事,但要是有人从这个暗道里跑出去,那么以后的搜查工作就难做了。
“你们两个,给我去按住他!”
那个男人拍了一下离他最近的两个人的后背,那两个人看起来非常壮,也会一点跆拳道,要打到他们并不容易。
降谷零先发制人,与那两个人打了起来,受了几处伤,最后还是打趴了那两个人。
没想到降谷零会这么能打,领头人终于明白过来,眼前这位根本不是他们的同伴!
“你是谁?混进这个神圣的殿堂想要干什么!”
降谷零冷哼一声,依旧没有说话,伸手敲了三下戴在耳朵上的蓝牙耳机,在外面收到信号的风见立即指挥其他人把这整栋酒店给控制下来,现在,只要控制住在这个密室里的剩下5个人,那么这个案子就是公安的胜利了。
只是,事情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对面的大boss表示他是有备而来的。领头人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类似遥控器的东西,大声恐吓着灯光下的降谷零。
“你最好别轻举妄动!这个酒店安装有几个炸弹,我不管你是从哪里来的愚蠢的正义使者,但你要是不乖乖听话,我按下这个按钮,大家一起在这个酒店迎接死神吧!”
又是炸弹!如果现在能看到降谷零的脸,那么他大概会比服部还要黑。
现在让风见派人搜查整栋酒店找炸弹是不可能的了,时间不允许,更何况这个酒店还有那么多暗道和密室。
见降谷零不敢反抗,领头人在心里拍手叫好,叫了离自己最近的一个人,让他去把降谷零给绑起来。
可是,被绑起来的不是降谷零,而是他自己。那人非常迅速地夺走了他手中的遥控器,一记下踢,一个蛋碎的声音回响在这个密室里。
领头人被控制住,遥控器也被没收,剩下的三人顿时乱了阵脚,想要逃出这个密室,刚刚跑到入口处,一颗足球向他们飞来,正中面门。
降谷零反应过来,迅速把那3个人给控制住,如此一来,所有的犯罪人员都被抓获。
得知那个突然叛变的人揭开面具后是FBI的搜查官朱蒂,降谷零非常生气,但还是保持了应有的绅士风度,留下“别窥伺我的人”和“赶快从我的国家离开”两句话就去到现场进行指挥。
可惜的是,降谷零没有看到,酒店的某一个角落,新一和赤井秀一在一起,拆炸弹。
“好了,这是最后一个了。”新一把最后一个炸弹从墙上拆下来,顿时松了一口气。
“降谷零有教过你拆炸弹吗?”在一旁帮新一放风的赤井好奇地问了一句。
“有问过,但更多的还是自己学的。”
那么优秀的人才,给降谷零着实有些可惜了。
赤井看了一眼刚刚转了一个角度的摄像头,想要恶作剧的心萌生出来。
“新一。”闻言转过头的新一突然对上赤井秀一放大的脸,刚想后退,头却被赤井的手控制住,紧接着,两人的距离在一点一点地减少。
“赤、赤井桑?”
“放心吧,我什么都不会做的。”
两人保持着非常暧昧的距离,新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敢动,直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楼下传来,才反应过来连忙伸手推开赤井。
“赤井秀一!”降谷零现在很生气,只想要在赤井的脑袋上开几个洞。
“冷,冷静下来!零!赤井桑他什么都没做!”
“就是,你都跟别的女人开房了,新一为什么不可以和我亲一下?”
“开、开房?!”
“那是任务需要,我可是什么都没做!”
“我这也只是表达感谢的一种方式,我也是什么都没做。”
啊。今天也是非常热闹呢。
在一旁看戏的风见难得感叹了人生。

9.
在案件解决后,降谷零得到了一周的小长假,在家里跟新一卿卿我我时收到了一段语音——“一直盯着人家女孩子看,新一该不会看上那个建筑系的小王子了吧?”

“嗯……算是吧。”

“咦?!”

“她和降谷先生一点都不像啊。她的头发要比降谷先生长一点,整个人也比降谷先生要瘦很多,右手上的茧子应该是长期画图画出来的,而降谷先生手上的茧子是拿枪拿出来的,啊赤井先生也是,左手上有厚厚的一层茧。而且,每次我到降谷先生家时他的笑容,怎么说呢,能让人感到安心的感觉,那个女生的话只能看到兴奋和疲倦呢,应该是熬了几个通宵在赶作业之类的。说起来,降谷先生也有过,虽然这么说感觉不太好,但是因劳累过渡躺在床上昏睡的降谷先生,也很可爱呢。对比起来,我还是更喜欢降谷先生吧。”

所以,降谷零先生,不考虑一下求婚吗?

10.
“新一。”
“怎么了?”
“你愿意入我的户籍吗?”

End

评论 ( 8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