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监狱系列之赤新】掠夺(4)

4.
结束了与降谷零的谈话,工藤新一没有急着去牢房审查犯人,而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进屋锁门跳进柔软的床上躺尸,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肩上强行被担上重任,让一向在监狱里混日子的新一有些不知所措,同时,也带给了他一个惊喜——那就是APTX4869的存在。
APTX4869,从得来的情报所知是一个能将Alpha改造成Omega的药物,不过由于药物处于半成品状态,吃下去后并不能百分之百改造Alpha,更多的是将人体内的信息素打乱,改变人的身体构造,让人承受着巨大的折磨,很少有人能承受住疼痛而活下来,更多的是因信息素混乱而死。
即使这种药物非常危险,但这也给新一逃离监狱带来了一丝希望。
在他的心脏里,有科学家在他体内安装的定位炸弹,要想让这炸弹失效,就必须改变自身体内的信息素,这是唯一的办法。
工藤新一的存在就是来替他父母赎罪的。工藤优作和藤峰有希子私奔之后,天皇的人没有找到他们,但却意外得找到了他们的儿子,也就是他工藤新一。
这17年来,新一一直被寄养在这所监狱里,在三年前才刚刚登上监狱长的宝座。在监狱里,他不知道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他的朋友有两种人,一种是在监狱里服刑的犯人,另一种是在监狱工作的人。
上一届监狱长也没教过他什么东西,不是把新一丢进监狱图书馆里帮忙就是把他丢去牢里跟犯人玩。新一和犯人的关系非常好,不过他从未帮助任何一个犯人逃跑,即便他有这个能力。
“你这辈子的任务就是守护好这座监狱和看好这些犯人。若是让犯人逃出去或是监狱被损毁,你就是那个陪葬品。”
那是他有记忆时,监狱长跟他说过的最长的一句话,他从未忘记过。
“不过,说起药物,志保应该知道些什么……”想到这里,新一立即从床上跳起来,随手扯过一件外套就离开房间往宫野志保的实验室走去。
走到门口,敲门,没人回应。
新一不死心,又敲了一次门,“志保,在吗,我是工藤。”
依旧没有得到回应。
新一皱起眉头,思索着这个时间那女人会去哪里,脑子里忽然回忆起之前志保古怪的神情。
【“你会帮他们吗?”
志保浑身一震,逃避他审视的眼神,双手不自觉地扯拽衣角,微咬着下嘴唇。
“不会。”
“为什么?”
“他杀了我姐姐。”
他从宫野的眼里看到了,迷茫和犹豫,没有他想要的东西。】
眼睛是不会说谎的,新一坚信着这句话。
放弃了实验室,转身往整个监狱最危险的地方走去。
两个执勤的士兵恭敬地向新一敬了一个军礼,“监狱长好!”
新一点点头算是回应了他们,“有谁来过这里吗?”
“啊,刚才宫野小姐拿着你的通行令来过,说是按你的指示来审查犯人,因为有通行令,所以我们就让她进去了。”
“她进去了多久?”
“这……”
两个士兵面面相觑。
“大概是半个小时。”
“是吗。”
两个士兵有些不知所挫。“怎么了吗?”
“以后没有我的通知,不许放任何人进去。”
“诶?”
“我会让阿笠博士来帮你们配通讯器,以后没有我的通知,不许任何人进去,哪怕他有通行令。”
“是!”
新一有些头疼,这是要在他的监狱上演家庭伦理剧吗?妹妹和她姐姐的姐夫“有一腿”,他想做一个“三姑六姨”的角色去告密,可惜她姐姐已经升天了,也只能等到清明节去扫墓的时候写在一张纸上烧给她了。
进到监狱后,新一第一次见到赤井秀一,红了一脸。
妈的!是谁允许他大白天脱衣服的?!这老流氓,脱衣服就算了,怎么还把裤子给脱了?!?
色诱吗?这是老男人的色诱记吗?!?
你难道不知道这所监狱的监狱长是个未成年人吗?!
“嗯?”赤井转过头,发现了他身后红到冒烟的不速之客。绿眸仔细地打量着他身后衣衫凌乱的人,他没想过,那个曾经在他面前拜托他帮忙的绅士工藤优作的儿子工藤新一竟是如此随意。
工藤新一把外套丢向赤井秀一,头也不回地走出牢房。
“我给你一分钟的时候把衣服穿好不然我让人把你给阉了!”
接住了外套,看着新一跑出甚至可以说是逃出牢房,赤井笑了。
明明是个Alpha,却害羞得像一个Omega,这不是很有趣吗?

TBC

评论 ( 4 )
热度 ( 57 )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