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监狱系列之赤新】掠夺(5)

5.
两个士兵刚看着披着外套的监狱长进去,没过1分钟,就见监狱长狼狈的逃了出来,脸面通红,披在肩上的外套也不见了踪影。
两个监狱长控的士兵开始慌了。
“发生什么事了监狱长?是那下贱的犯人袭击你了吗?”
“别担心监狱长我们现在就进去帮你报仇!”
“你们进去也就只有被调教的份。”新一摆了摆手示意自己并无大碍,做了几个深呼吸,调整好状态后再次走进了牢房。
“没有我的命令不许任何人进来!”
“是!!”
走到牢房,再次见到赤井,对方已经穿好了衣服,不远处还有一个医药箱和散落一地被换下来的绷带。
自从工藤新一担任监狱长后,这座监狱里的每个人都有一个医药箱,犯人也不例外。医药箱里多半是配备着绷带,创口贴,酒精,碘酒等处理伤口的药物和一些医用工具,因为新一并不希望犯人在服刑之前死掉。他也不怕有人利用这个医药箱来做什么坏事,毕竟这座监狱的犯人都被一个铁链铐着,除了用他身上的钥匙来打开,就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在明了了他刚刚只是撞见别人正在换绷带,但自己却像一个没见过男人脱衣服的处女一样落荒而逃,他的脸就开始发烫。
尴尬,真TMD尴尬!
“没想到小小年纪就如此优秀的监狱长,见到男人的裸体会那么激动。”
已经穿好衣服的赤井一边调侃着新一,一边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包烟,抽出一根,点上,烟雾缭绕。
新一皱起眉头看着一点火星忽明忽暗,伸出手,将烟抢了过来,扔在地上,用脚踩灭。
“既然你知道我年轻,难道就不知道不能在未成年人面前抽烟吗?”
赤井嘴角向上扬起,没有说话。
“听说最近有一个犯人把我们的冰山科学家迷得神魂跌倒的,甚至要背叛我,你说,我该怎样处理这个事?”新一开始试探性地向前走一步,蓝色的眼眸死死盯深邃的绿眸,赤井也毫不闪躲,顺着他的脚步也向前走了两步,两人的距离只剩下一个铁栏的距离。
“是把她铐起来抽打,还是把她扔进需要女人治愈的地牢,又或者是让她试一试自己的药物的药效,是否有达到她想要的那种效果……”
“严刑逼供,这可不适合你,监狱长。”
被打断了话,新一不爽地挑了挑眉。
“早在进来时就有所耳闻,这里的监狱长是个BT抖S的Alpha,但在真正来到这里时,这种谣言就不攻自破了。”
赤井停顿了一下,“给每一个犯人都配备医药箱,伙食也非常干净卫生,每天的菜式都不一样,在关押犯人的时候允许犯人带上两样自己的东西,只要不惹事就不会被处罚,这么温和的监狱,想必监狱长也是一个细腻的人。
“看见男人的裸体落荒而逃,虽然散发出来的信息素的确有些压迫感,但还是太嫩了。比起Alpha,你更适合当一个Omega,监狱长,你不适合这种地方,你应该找一个会宠你的人然后像一个普通人一样,好好地生活。”
新一如同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莫名其妙地被将了一军让他有些恼怒。想反驳却又词穷,对方说的句句属实,感觉有哪里不对却又哪里都对。
“你应该知道惹怒监狱长的人一般没什么好下场。”
“但我身上应该有你想要的东西。”
新一低下头,左手扶着下巴思考着什么,长时间的仰视让他的脖子有些酸痛,赤井依旧带着笑意调侃着他,这让他有些不太舒服,不过他还在成长期,肯定可以超过这个男人的!
背靠着铁栏杆,沉默了半响,新一开了口:“能改变信息素的药物真的存在吗?”
“APTX4869。”
“你有这个药物的配方?”
“不,你似乎误会了什么。”
赤井将手伸出铁栏,环住新一,一手揽着腰,一手挑起新一的下巴,对上那双蓝瞳。
“我并没有配方,”新一的脸开始由白变粉,再变红,赤井像个没事人一样,什么反应都没有,“我知道那药物的制作者。”
“是谁?”
“宫野志保。”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66 )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