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降新】工藤新一的不打自招
一切灵感来源于这个图→柯南躲在透子身后使用蝴蝶结
@Mmmmmira 你要的段子
1.
在把黑暗组织一网打尽之后,安室透变回了降谷零,江户川柯南变回了工藤新一。

2.
新一抱着装有晚饭的便利店给的棕色纸袋走在大街上,碰巧遇到了搜查一科的警务人员在对一栋别墅进行封闭检查。
目暮警官站在别墅门口跟一个穿着棕色风衣的人进行交流,虽然看不清那人的长相,但是新一能辨识出那人不是高木警官。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新一走上前去和目暮警官打招呼,在看清和目暮警官对话的人的相貌的时候,他瞬间后悔了。
工藤新一在目暮警官向他介绍之前喊出了那个人的名字。
“安室先生?!”
在反应过来的那一瞬间,新一悔得肠子都要青了。

喂,请问哆啦×梦在吗?我想借一下时光机,回到1分钟以前谢谢。

3.
“安室先生?”目暮警官疑惑地看着新一,“工藤老弟,你和他原来认识啊?”
“不,那个……这是……啊!那个带眼镜的小鬼有跟我提过,那个,想必你就是波罗餐厅的服务生安室透先生吧,啊哈哈哈。”
在场的人都知道那个新一所说的戴眼镜的小鬼是什么人,目暮警官刚想继续聊下去,却被他身旁的男人插了足。
“那么,想必你就是柯南所说的那个小有名气的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对吧,第一次见面,我是降谷零。你口中的安室透正是本人。”
降谷零走到新一面前,做自我介绍。

4.
还没等新一做出回应,降谷零又接着道:“刚开始我还不信,但是真正见了面才知道,原来柯南君和工藤君真的很像啊,像双胞胎一样。”
“啊……柯南是我妈妈那边的远亲,我和柯南经常被人误认为是兄弟所以降谷先生有这样的错觉也不奇怪。”新一笑着敷衍道。
“……真的是错觉吗……”
新一发现降谷零在嘀咕些什么,但是声音太小他没法听见。
“刚开始见到你,我还以为柯南瞬间长大了,真的被吓了一跳。”
“哈哈……是吗……”

5.
案件最后被新一和降谷零合力解开了,做完简单的笔录后新一刚想回家,就被降谷零拦了下来。
“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送你回家。”降谷零对新一指了指自己银色的车子。
鬼使神差的,新一答应了他。

6.
新一抱着纸袋坐在副驾驶座上,整个人有些不自在。
“放轻松些,我又不是坏人。”
“骗子是不会承认自己是骗子的。”
反驳完降谷零后新一真的很想自扇耳光。
“骗子?我可不想被你这么说。”降谷零笑了笑,将车子停在了十字路口,等红灯。
“明天工藤君有空吗?”
“没有,我要和福尔摩斯约会。”
“我这里有游乐园的两张门票,明天一起去吧。”
“喂喂,听人说话。明天我工藤新一是属于福尔摩斯的。”
“明天早上9点我会在你家楼下等你的。”
“什么啊这是,强迫?”
新一不满得看着驾驶座上的人,降谷零依旧笑着,让新一捉摸不透他的心思。
“不,是邀请。”

7.
第二天早上,新一被门铃声吵醒。
“谁,一大早的按门铃……”新一对着对讲机有气无力地说道。
“早上好,新一。”
刚刚还没睡醒的新一一听到声音立刻被吓醒了。
新一看了眼客厅的时钟,9点钟,不早不晚刚刚好。
降谷零,真的来接他了。

8.
降谷零来到工藤宅里,用餐厅冰箱里的材料做了几个三明治顺便泡了一杯黑咖啡给新一当早餐。
洗漱完的新一来到餐厅吃着美味的早餐,手里拿着报纸,边吃边看。
“这个三明治比以前的还好吃啊。”
听到新一对早餐的评论,降谷零整理餐具的手迟钝了一下,笑了笑没有说话。
他没有记错的话,他面前的这个侦探先生应该是第一次吃他做的三明治。

9.
再次坐在副驾驶座上,新一打了一个哈欠。
他们出发的时候已经是10点半了。
其实今天一早新一都处于没睡醒的状态,以至于早上他说了什么自己并没有在意。
只不过降谷零脸上的笑容让他的脊背有些发凉。
总感觉那个人好像发现了什么……
新一撑头看着窗外,有些不明所以。

10.
也许是太久没有来到游乐场,新一彻底玩疯了,鬼屋,过山车,大摆锤,海盗船……把大半个游乐园的游乐设施玩完后,坐在长椅上休息。
“啊……累死了……”
新一抬头望着天空,寻思着自从自己变小那天起,第一次活得这么轻松。
他还没思考完,一个冰淇淋出现在他眼前。
“给。”
降谷零手里拿着两个冰淇淋,其中一个递给了他。

11.
该怎么吐槽新一的死神体质呢?这游乐园约会约到一半,两人一起去玩走迷宫,结果两人就走散了。
新一走进了一间有前后两扇门的房间,在新一面前的门那边,靠着一个被人划破大动脉失血过多身亡的女人。
当新一正在查看尸体时,那个门被推开了一条小缝。
新一从那条缝看到的是他非常熟悉的面孔,降谷零。
“不要开门!”
降谷零被新一这一吼停下了开门的动作。
“因为有人,死在这了。”

12.
“犯人就是你!”

在两人的配合下,案件得到完美的解决。
做了相关笔录后,两人再次踏上未完的约会之旅,已经是晚上了。
两人肩并肩走在游乐园的小路上,空气中弥漫着沉默的气息。不知过了多久,感觉非常不舒服的新一正想着开口打破这个怪异的氛围,却被身边的人抢走了机会。
“新一,你到底是谁?”
“……你在说什么啊降谷先生,我不就是我吗。”
降谷零伸出手抓住新一的右手腕,将它举起,一块银色的手表进入在两人的视野。
“这个手表,我要是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江户川柯南戴在手上的能发射麻醉枪的手表。”
新一沉默不语。
“放在你口袋里可以变声的蝴蝶结,在我映象中也是柯南的东西,他曾经躲在我身后用过它。
“昨天的初次见面你的情绪非常激动,今天早上在吃早餐的时候工藤新一明明是第一次吃到我做的三明治却说比以前的好吃。”
“工藤新一,不,我应该叫你江户川柯南。”
完美的推理,没有任何的漏洞让他钻空子敷衍过去。
新一叹口气,有些愧疚地对上降谷零那双和自己相似的蓝眸,“我会好好告诉你的。”
降谷零眯起双眼,盯着新一看了好一会,最后无奈地叹气。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空着的手覆上新一的双眼让新一陷入短暂的黑暗,一个柔软的触觉从嘴唇传来。

13.
在得知所有事情的真相后,降谷零非常气愤,“为什么那个该死的FBI能知道你的情况而我不可以?”
新一有些招架不住,“这个啊……”原来你生气的点在这里啊……

14.
最后两人还是在一起了,新一大学毕业后进了公安厅,成了降谷零的专属手下,每天在公安厅里秀恩爱撒狗粮这种日常,风见表示他已经习惯了。

END

评论 ( 6 )
热度 ( 358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