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属性洁癖,沉迷于乙女坑无法自拔

【万圣节贺文】梦(赤新)

除鬼师赤井×梦能看见鬼的工藤新一

#短小表打
#喜欢宠着新一的赤井
#双方已结婚设定

赤井秀一披着一件大衣坐在吧台上,手边倒有一杯波本酒,手里还拿着一份报纸,报纸下面有一张印有妖魔鬼怪的海报,那是一个万圣节活动的海报。
客厅的时钟发出“咚~”的响声,一共响了十二下。现在的时间是凌晨0点。
“已经到了吗……”
拿起酒杯,刚想要喝上一杯,一阵断断续续的哽咽声从二楼传下来。赤井皱起了眉头,放下到嘴的酒杯,随手把披在肩上的大衣扔在座椅上,起身向二楼走去。
轻车熟路地来到属于工藤新一的房间门前,门没关,是掩着的。之前模模糊糊的声音变得清晰起来,里面的人好像在哭。
推开门,一道亮光洒进了昏暗的房间里,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黄色长方形的纸贴在房间里的墙上,整个房间立即被一个蓝色的结界所包围,下一秒又恢复平静,好似什么都没发生过。
“赤井……”单人床上,新一用厚重的被子将自己包裹成一个粽子,像是被冷到般,身体在不自觉的发着抖,注意到环境的变化,新一把盖在头上的被子往下拉了一点,露出了半个脑袋。借助走廊的灯光,赤井可以看到,新一的眼睛四周有些红肿,蓝色的眼眸里还闪着泪光。
绿色的眸子流露出心疼和无奈。
工藤新一从小就能看到普通人看不到的东西,听得到普通人听不见的话语。幽灵,冤魂,怨鬼,这是从小伴随新一长大的东西。
每年都有那么几天,新一就会听到鬼魂的哀嚎,咆哮。他会做梦,梦到那些鬼魂生前的最难忘的事,但大多数都是一些杀人场景。那些人是怎样在他眼皮子底下被杀害的,他看得一清二楚。可是他在里面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像走马观花一样,做完一个梦就到下一个梦。甚至有时候他会一次性梦到几个鬼的生前记忆,那会让他感到混乱,对他的身体有很大的影响。
或许这是老天赋予工藤新一的特殊使命,无论再怎么痛苦,他都只能选择去接受,他没有拒绝的权利。
作为除鬼师的赤井秀一,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这个家里设下结界,让那些烦人的东西离工藤新一远一点,让他能睡一个安稳的觉。
“还好吗?”
赤井秀一走到床边,坐下,伸出手将新一从被子里带出来,抱在怀里。一只手温柔地顺着新一的黑发,另一只手则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所有的动作都是那么小心翼翼,生怕怀里的瓷娃娃一不小心就会碎掉。
慢慢地,在赤井的安慰下,新一的情绪被安抚下来,头无意识地往赤井的怀里蹭了蹭,整个人像一只撒娇的小猫。
“我又听到了……他们的哀嚎……”
“他们伸出手向我求救,可是我,却怎么也动不了……”
“我救不了他们……地上,都是血……”
身体又开始颤抖,好像又看到了刚刚血腥的场景,新一伸出手,穿过赤井的腋下,将他抱住,手上的力气也不自觉得加大。
“我怕……被他们带走……”
赤井低下头亲吻着新一的额头,放在新一腰部上的手稍微加大了力度,将他抱得更紧。
“没事的。”赤井秀一的声音如同一颗定心丸,让新一的嘴角不自觉的扬起一个弧度,安心地靠在他的怀里,闭上了双眼。
“我不会让那些肮脏的东西碰你一根头发。”
“我会保护着你。”
“直到永远。”
“所以,睡吧,有我在。”

在噩梦过去后,迎来的,是一个美梦。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熊垂耳兔 | Powered by LOFTER